当前位置:

新房装修这些误区需注意,你家装修最后悔的地方有哪些?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4-10 17: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如果还有下次装修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如果还有下次装修的机会,我一定要……大多数人在装修完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细节决定居住品质。因此人们要想在以后的生活起居中住着舒适、方便,装修时的人性化设计和所选材料质量好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红网家居就此搜集整理部分装修误区,希望能为装修刚需人群提供参考。

金煌装饰客厅实景设计图

  客厅:电源插座不要少 勿忽略收纳

  在家庭中,客厅是一家人活动最多的重点区域,集休憩、娱乐、会客等功能,承载电视背景墙、沙发墙、入户门厅等多个功能区。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日常所用到的生活电器也越来越多,因此在铺装电路时,客厅插座的数量应尽量多合理设计电源插座位置,避免以后再外接电源插线板,既影响室内整体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对于空间面积较大的客厅,还可以考虑采用安在地面的金属插座。

  同时,客厅装修时还应该考虑到收纳。有些人们会觉得客厅不需要放东西,有足够的空间给家人活动就好,结果会发现客厅总是乱糟糟的,其实,客厅要做好收纳不难,也不会影响客厅的美观,打造墙体组合柜是客厅收纳的最佳方式。

  其次,客厅的设计,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固有的空间是大还是小,在室内设计中都需要注意这点,宽敞的感觉可以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

金煌装饰厨卫空间实景设计图

  厨卫:装修以后才开始考虑购买橱柜 卫生间铺贴勿忽视坡度

  厨房与卫生间同样是家中不可忽视的地方。其中,橱柜是厨房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通常在装修前,需要先请橱柜厂家进行测量确定好橱柜样式型号、预留管线接口以及相应空间。抽油烟机的安装也至关重要,为增强抽油烟机的功能,不少人认为抽油烟机离灶台越近越好。其实,抽油烟机的有效距离通常是80厘米左右。

  在挑选厨柜面板时,除防水、防火、无划痕外,还应辨别板材横断面的颗粒之间是否紧密。厨房墙地砖、铝扣板吊顶、艺术造型门挑选表面平坦、光滑为佳,方便厨房清洁。

  在浴室中,有些人们为了美观好看,使卫生间瓷砖坡度极小,则排水非常的慢。其实在设计的时候,稍稍增大坡度,水能够迅速跑干净,非常的方便,因此铺贴时需注意增大坡度方便地漏处排水。

  附:你家装修最后悔的是哪些方面?欢迎吐槽

  @裴月晴:不到必要,不能因为省钱,让装修公司来全包。很多东西质量很差,算下来也不比自己买材料便宜。自己有时间,最好还是自己买材料,自己守着。或者让有信誉的装修公司来帮忙,不过可能会比较贵。

  @王二狗:不应该听装修队的,购买他介绍的那些材料。之前装修,请了外面的装修游击队,便宜是挺便宜的,不过听信了他们的“介绍价廉物美的材料给我”,去买了他推荐的东西。结果现在!下水道、地漏都坏了,漏水严重,铺的电线都是假货,整个家里不堪入目。

  》》》点击进入我要吐槽: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4/10/6146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