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万象板材:扎根本土20年 铸就湖南木制品领导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3-09 16: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新房装修,人们必少不了跑遍各大家居建材市场选材料,看家具。通常,环保和高性价比成为消费者购买各类建材家具时最为主要的两把“标尺”。

  怀匠者之心,必铸就精品。湖南地方老品牌旺德府集团旗下万象木业扎根本土20年,始终坚持在木制品行业耕耘,从单一产品品牌发展为现在的包含多个木制品品类的系列品牌,其中,万象板材是木质品类中最为核心的子品牌。

  本期《家居海淘》来到长沙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为红网网友推荐两款“匠心品质”铸造的木制精品板材:万象天冠第五代新生态板。

  》》》点击进入更多家居产品系列推荐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甘伟萍 长沙报道

  门店:万象整体家居生活馆

  门店地址: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一楼

  门店电话:0731-82828541

  营业时间:9:00-19:00

  品牌背景:万象板材,是湖南旺德府集团旗下万象品牌以板材为龙头的子品牌。产品先后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湖南省著名商标”“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等权威认证。

  万象品牌,成立于1998年,始终坚持在木制品行业耕耘,20年里以板材为龙头,地板、木门、家居等全产品线发力,从单一产品品牌发展为现在的包含多个木制品品类的系列品牌,如今已然成为湖南木制品行业领导品牌,旗下的万象板材更是位居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列。

  名称:万象天冠第五代新生态板

  主材:香杉木芯材

  甲醛释放限量:E0级

  规格:2440*1220cm

  产品说明:采用浸渍胶膜纸饰面与环保细木工板为基材加工而成,表面平整、色泽鲜艳、不易变形、表面耐磨、耐腐蚀等特点。

  名称:万象天冠第五代新生态板

  主材:进口SPF松木芯材

  芯材产地:北美洲

  甲醛释放限量:E0级

  规格:2440*1220cm

  产品说明:门店销售余先生介绍:“目前国内板材的最高环保标准是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但是我们实际测出来的甲醛释放量都是低于0.2mg/L的,并且新品都会向相关质监部门送检,同时公司仓储物流中心还会对出厂产品进行自检,来确保产品质量。”

  (三)优惠福利

  3月10日至3月18日,旺德府名品中心开展“抽免单 返现金”活动。消费者凡参与活动品牌购物,单笔销售单满5000元(含)以上,可以参与抽奖一次,单笔销售单满10000元(含)以上,可以参与抽奖两次,抽中免单大奖,即可返免单奖金2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3/09/6148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