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之翼发布2018年新品 掀起“整装产品化”革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2018-01-07 15: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之翼整体家装2018新品“智爱家2.0”产品发布会现场。

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产品总监贺鹏介绍“智爱家2.0”。

  红网时刻1月7日讯(记者 黄怡萍)1月7日,美之翼整体家装在长沙发布2018新品——“智爱家2.0”,并举行Charming-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成立仪式。

  作为美之翼整体家装推出的新型整装产品,“智爱家2.0”以“整装产品化”为核心理念,体验售价仅为999元/平米,有望在装修行业实现如图买车三部曲“试驾、刷卡、提车”一样的便捷体验。

  在活动现场,美之翼整体家装投资建设的Charming-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这是湖南首个以整体家装为研发对象的产品研发中心,致力于优化整装模式,打造美观,实用,实惠,健康的整装产品。

  “传统整装大多数采用‘拼凑式’模式,原来硬装的基础上凑上一套家具,美其名曰整装,但产品整体体验繁琐,项目信息含糊,性价比优化不到位,缺乏有效的整合,消费者往往花高价买到了一些‘鸡肋’产品。”美之翼装饰董事长邵利表示,基于这样现状,美之翼成立了Charming-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用自己的核心团队革新传统模式,完成“拼凑式”整装到“产品化”整装的转变。

  Charming-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产品总监贺鹏介绍,“智爱家2.0”是该研发中心推出的首款产品,具备整体购买、风格多样、配置升级、居家舒适、安全保障等五大亮点。

  贺鹏介绍,“智爱家2.0”囊括6大设计主题、24款衍生风格,采用超百款一线大牌,12大欧标工艺,并搭配了居家功能舒适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1/07/614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