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象2018木制品新品正式发布 30余款新品引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2-28 16: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旺德府集团董事长周晓辉介绍集团文化和集团战略规划。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举行2017全国加盟商大会,并正式发布2018木制品新品。

在音乐声中,模特们手持万象2018木制品新品,进行一一展示。

参会的加盟商正在详细了解万象2018木制品新品。

旺德府集团对优秀加盟商进行表彰颁奖。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黄怡萍)12月28日,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在湖南长沙举行2017全国加盟商大会,并正式发布2018木制品新品。

  此次大会以“新起点 新高度 新梦想”为主题。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总裁彭淼森介绍,经过26年的励精图治,万象品牌的销售网络遍布湖南、江西、湖北、贵州、广西、广东、福建、重庆、四川、新疆、陕西、甘肃、浙江、江苏、内蒙古、河南、山东等全国多个省市,销售网点近1000家。

  旺德府集团董事长周晓辉就集团文化和集团战略规划与全国的加盟商进行宣贯与交流。周晓辉表示,2017年是旺德府“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进取的一年,也是胜利的一年,展示出了旺德府人艰苦创业、励精图治、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淀了旺德府丰富的文化底蕴。

  在2018万象新产品全国首发仪式上,万象第五代生态板、万象儿童房多彩七巧板系列专用板材、舒心板、万象三层实木地板艺术家系列、万象冷色调格丽斯实木地板及万象智能锁等共计30余款家居产品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发布,模特们手持万象木制品新品进行了展示。

  “‘万象’品牌作为湖南木制品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坚持以产品作为发展的基石,不断为市场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有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产品,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市场和行业的认可,一直专注于产品创新,完善产品品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董事长助理刘伟表示。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通过26年的产品研究,18年的品牌沉淀,万象品牌定位从消费者熟知的“高品质,原生态”升级到“匠心品质,全木定制”,依托旺德府木制品材料研究所,立足于消费者需求,从万象板材、地板到未来的家居全木定制,切实以消费的需求为产品和服务的导向,坚持为行业和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优质、环保、且富有个性化的产品,每一款万象产品都坚持“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的理念诉求,始终品质如一,从产品到环保,从品质到科技,万象始终领先一步,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

  在此次大会上,旺德府集团还对优秀加盟商进行表彰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12/28/6149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