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海淘】天元尚品: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套红木家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9-18 10: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提起实木家具,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典雅名贵的红木家具。传统的红木家具主要包括明式和清式,近年来伴随新中式装修风格的受宠,新中式红木家具也成为红木家具中的一抹亮色。

  既有传统红木家具的中式韵味,又有现代时尚的潮流元素,不少接触过新中式红木家具的年轻人往往惊讶地发现,原来红木家具也可以如此时尚舒适。

  本期《家居海淘》来到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四楼的天元尚品新中式红木馆,看一看传统榫卯工艺与时尚文化结合之后,红木家具将有什么样的惊艳改变。

  》》》红木家具系列推荐

  祥利红木:守持匠心35年 铸就红木家具领导品牌
  【家居海淘】顺富达红木:以古典家具传承中式人文情怀

  记者 黄怡萍

天元尚品新中式红木馆位于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四楼。

  品牌门店:天元尚品新中式红木馆

  门店地址: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四楼

  品牌背景:天元尚品、天元山水是上海木喜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工厂坐落于浙江湖州南浔古镇,传承南浔宅第木作的匠心工艺,核心定位锁定在“新中式家具”领域。2009年以来,相继推出了“天元尚品”新中式红木家具和“天元山水”东方文化家具。

  天元尚品新中式红木馆馆内红木产品均可提供浙江省木业产业质量监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健康环保、质量稳定,确保红木家具品质。

  (一) 红木家具沙发套组推荐

“祥云沙发”设计时尚,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

该款沙发兼具审美和实用,皮面软包更让沙发有着不同韵味。

“祥云沙发”采用刺猬紫檀,图案凹凸有致,层次分明。

  名称:祥云沙发

  产品类型:沙发、茶几、几组等

  产品材质:刺猬紫檀

  产品介绍:“祥云沙发”套组不囿于传统,在沙发设计之后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其间弥漫着别样的优雅。“祥云沙发”为刺猬紫檀的新中式家具,价格适中,纹理极具张力,非常美观大气。

“檀雕沙发”套组经典优雅,色泽沉郁。

“檀雕沙发”将传统韵味与简洁之美相融合。

该款沙发采用丝翎檀雕工艺,所雕喜鹊栩栩如生。

  名称:檀雕沙发

  产品类型:沙发、茶几、几组等

  产品材质:刺猬紫檀

  产品介绍:“檀雕沙发”套组经典优雅,色泽沉郁、形态朴拙,传递出新中式简洁之美。雕刻上采用丝翎檀雕工艺,运用了丝翎技法、刺绣艺术,并结合传统木雕雕刻工艺,以浅浮雕的形式立体去呈现,产生不同的肌理效果,达到“气韵生动、诗意盎然”的境界。

  (二) 红木床具推荐

明式福报床精巧流畅,凸显婉约之美。

该款床具将方寸之间的简洁与繁复展现得淋漓尽致。

  名称:明式福报床

  产品类型:木床、床头柜等

  产品材质:刺猬紫檀

  产品介绍:明式福报床整体色泽淡雅,弯转有度,精巧流畅,床头微向后仰,两侧扶手弯曲,形成一条自然流畅的曲线;拐角磨成圆头,给人以柔润、圆滑的感觉,将方寸之间的简洁与繁复展现得淋漓尽致;材质选用刺猬紫檀,微有芳香,深沉古雅。

该款罗汉床采用黑檀制作,色泽沉韵,浑厚凝重。

整款床具线条简洁流畅。

  名称:天元山水罗汉床

  产品类型:罗汉床

  产品材质:黑檀

  产品介绍:该款罗汉床采用黑檀制作,俗称“沉贵宝”,纹理交错,材质较好,光泽度高,含水率12%,每立方木材为950-1100公斤,耐久性很好,可抵抗白蚁侵蚀。

  天元尚品新中式红木馆负责人介绍,该品牌的红木家具全部采用木蜡油进行表面涂装,其主要成分是棕榈油和棕榈蜡等,不含苯、甲醛及重金属,油份渗透进木材导管内,隔绝木质细胞和水分接触,同时也更充分呈现木材的天然纹理,贴近自然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9/18/6153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