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便捷惠民的建行装修分期在苹果装饰集团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婵 王秀芝 编辑:甘伟萍 2017-09-18 15: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

苹果装饰集团总裁张福军致辞。

  红网时刻9月18日(通讯员 黄婵 王秀芝)“免首付、免利息、免抵押”的装修贷款是老百姓的梦想!建行湖南省分行主导和促进本次与苹果装饰集团的战略合作让梦想照进现实,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福祉。

  2017年9月15日,本次战略合作在长沙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建总行信用卡中心、建行湖南、广东、江苏、湖北、陕西等省行代表,湖南装饰协会、苹果装饰集团、湖南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买了房没钱装修怎么办?许多业主或许会向银行申请家装贷款,用于满足住宅装修、家具家电及人工费等相关消费需求,解决装修时经济不宽绰的情况。近年来,更多消费者会选择与装修公司有合作的信用卡分期贷款,如建设银行的“装修分期”,不仅免抵押、办理便捷、期限灵活,还不占用信用卡的额度,是最优的家装贷款首选。

  值此苹果装饰集团成立14周年之际,苹果集团对旗下所有品牌和门店,进行部分贴息让利,为客户提供——免息、免一年手续费、免首付的“三免”服务,解除消费者家装的后顾之忧。

  苹果装饰集团是一家以室内设计为主体,同时为客户提供包括空间设计、装修、软装、集成等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的专业化装饰集团,14年来专注于工程质量和人性化体验,2003年成立至今,现旗下拥有25个独立品牌,大小门店遍布全国27个省份。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四大行之一,一直以来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立行之本,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2016年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22位,连续两年荣获由全国工商联颁发的家装行业最佳合作银行奖。建行湖南省分行作为最早与苹果装饰开展合作的银行,是建行下属的一级分行,下设22个二级分支行,拥有500多个营业网点,组织结构健全、经营网点布局合理、业务品种齐全,能够为各类客户提供全面、周到、高效的金融服务。并一直秉承坚持服务民生,积极发展普惠金融的宗旨,致力于为三湘四水的企业和老百姓提供优质的服务。经营效益、全口径存款余额和新增市场占比、贷款余额和新增、中间业务收入、信用卡发卡量等主要业务连续十几年在湖南省银行业处于同业领先的好成绩。

  此次,建行湖南省分行主导和促进本次与苹果装饰集团的强强联手的活动,携手普及便捷优惠的建行装修分期,对惠及百姓、推动家装行业健康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婵 王秀芝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9/18/6153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