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祥利红木:守持匠心35年 铸就红木家具领导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9-08 15: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镂空雕刻的中式茶台,精致简约的传统桌椅,搭配寄情抒怀的水墨画......家居生活中,再没有比一套红木家具更能体现中式文化了,浓郁的东方韵味和禅意,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近年来,传统中式家居文化经历层层提炼升华,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其中选材稀缺、工艺精湛的红木家具尤为受宠。

  久仰不如亲鉴,本期《家居海淘》来到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四楼的祥利(中国)红木文化馆,一探大牌设计师倾力设计、老手艺人精心雕琢、采用传统家具“榫卯结构”打造的精品红木家具。 》》》点击进入更多家居产品系列推荐

  记者 黄怡萍

祥利(中国)红木文化馆位于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四楼。

  品牌门店:祥利(中国)红木文化馆

  门店地址: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四楼

  品牌背景:祥利集团,前身为友联工艺,于1982年在香港创立,现已发展成为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世界级家具企业集团。

  作为拥有35年历史的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老牌企业,祥利集团一直以家具的质量和口碑取胜,其独有的“六大工艺108道工序”的宝贵红木制作技艺,获得了行业与市场的高度认可。2017年5月9日,祥利红木家具制作技艺正式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一) 红木家具套组推荐

作为新中式红木家具,“喜悦”套组造型优美,颇受年轻人群欢迎。

线条流畅简洁,喜悦采用大果紫檀制作。

“喜悦”套组将复古的味道点点融入简约之中。

  名称:喜悦

  产品类型:沙发、茶几、几组等

  产品材质:大果紫檀

  产品介绍:作为新中式红木家具,“喜悦”套组造型优美,工艺精湛,将中式古典韵味与现代简约交相辉映,减少了复杂的雕花,家具线条更加流畅简洁。同时,“喜悦”选用大果紫檀铺设制作,材质硬重,密度高,木纹清晰,结构细匀,是难得的珍稀木材。

  (二) 红木家具套组推荐

“东方之恋”整体造型大气时尚。

该组家具采用内翻马蹄足设计,中式韵味深厚。

“实木+软包”的搭配,让这组红木家具别有风味。

  名称:东方之恋

  产品类型:沙发、茶几、几组等

  产品材质:大果紫檀

  产品介绍:“东方之恋”为大果紫檀材质的新中式家具,切面平整光滑,纹理交错均匀,整体造型大气时尚,“实木+软包”别有风味,连最细微的几脚、沙发脚,都采用内翻马蹄足设计,中式韵味深厚。

  (三) 红木家具套组推荐

“精雕牡丹”选用巴里黄檀制作,造型大气,工艺复杂。

这组家具采用浮雕、透雕相结合,每一朵牡丹都精巧细致,形态生动。

机雕与手工雕刻结合,让红木中式古典家具更具韵味。

  名称:精雕牡丹

  产品类型:沙发、茶几、几组等6件套

  产品材质:巴里黄檀

  产品介绍:“精雕牡丹”套组工艺复杂,浮雕、透雕相结合,甚是考究,型精韵深。细细观察每一朵牡丹,精巧细致,形态生动,寓意富贵绵长、生生不息。材质选用巴里黄檀,香气微酸,与大红酸枝非常接近,结构细而均匀,材质重,硬度适中,被誉为最气派的红木明星。

  祥利(中国)红木文化馆负责人介绍,该款产品采用30%机雕与70%手工雕刻相结合,以奢华的红木中式古典家具衬托使用者的尊贵身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9/08/615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