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三大坑 真实案例教你怎样规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伟萍 2017-08-31 17: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妮宝贝说:“如果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喝醉、埋头哭泣,放下所有羞耻和秘密,它就是自己的家”。

  在我国,大多数人奋斗一生的目标也许就是购买一套房子,拥有一个美好的家。但是,当好不容易实现了买房子的梦,却发现通往家的“装修之路”漫漫长、心戚戚。

  在百度贴吧、天涯论坛、知乎、豆瓣等号称“中国真相很多的地方”浏览,你会发现,提及“装修”话题,觉得装修一点儿都不折腾的寥寥无几,更多的是吐槽:为什么说好的健康家居买回来却甲醛超标?为什么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不协调?为什么那么多的空间被浪费?……“家居甲醛超标、家装风格不统一、家居空间浪费”已经成为眼下消费者装修普遍反映的三大痛点。

  案例一:新买家具四个月后 甲醛检测数值爆表

  位于浙江的孙先生,在四个月前花费了两万多购买了一套新的家具,买回来的时候有点儿气味,孙先生以为过段时间异味就会散掉,可是四个月过去了,异味并没有散掉。担心是甲醛污染问题,孙先生便购买了便携式甲醛检测仪,结果甲醛检测仪的检测数值几乎爆表。

  随着消费者环保需求的崛起,现在的家装市场,各种“生 态”、“环保”的宣传让人目不暇接。然而,不少消费者在选择所谓的环保家具后,却依旧出现了像孙先生一样的情况。业内有一家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无醛家居领 域的品牌乐驿家,在无醛板生产上颇有建树。它指出,家具甲醛主要源于板材+胶水,想让产品真正达到环保标准,重点需攻克这两方面。

  案例二:家具与地板不搭 看整体空间亮瞎眼

  江苏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消费者李先生,在装修进程中,发现自家铺的地板与装修公司提供的家具搭配在一起很不协调,不得不拆了重新装修。本来小两口的装修费用就有限,现在严重超出了预算。李先生颇为无奈的说,“总比装修完整个家居空间让人‘亮瞎眼’的感觉好!”

  事实上,像李先生一样的消费者不少。据调查,在装修前期,很多消费者往往会忽略地板与家具等的搭配,导致最终装修出来的家居空间一点都不和谐。由于一般情况下,家里的地板不会经常更换,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时应考虑多方面因素。

  案例三:拼命买了个小户型 却浪费了空间

  现代人的生活空间越来越有限,尤其在一些大城市,寸土寸金,因而室内每一个角落都不能被浪费,成为很多人在装修时重点考虑的因素。消费者梁小姐,在北京打拼多年,终于买下了一套小户型,装修完却发现家里的飘窗没有发挥出最大的利用价值。

  根据此前业内的一项调查显示,虽然定制因消费者个性化、空间利用率需求而诞生,但目前仍有不少消费者面临“空间规划与家居收纳设计不合理”的问题。究其原因,是很多小角落容易被忽略。

  房价高涨时代,拥有一个家不容易。愿你每天醒来的时候,都有清新空气伴你左右;愿你每天回家的时候,都能身处和谐家居空间;愿你千辛万苦买回的房子,每一平方米都得到了极致利用。愿你的家,是你理想中的样子。也愿你,不管是一个人,还是和家人一起,都好好生活。(来源:中华衣柜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8/31/615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