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泥巴公社装饰正式入驻天猫“人民装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8-28 09: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泥巴公社装饰与天猫“人民装修”的签订仪式现场。

  泥巴公社装饰西南大区总经理柳纯介绍泥巴公社发展历程。

  “省心装3.0”新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红网时刻长沙8月27日讯(记者 黄怡萍)8月27日,泥巴公社装饰在长沙举行入驻天猫“人民装修”签约仪式,并正式发布“省心装3.0”新品。至此,泥巴公社装饰成为湖南首个入驻天猫“人民装修”的家装企业。

  活动现场,泥巴公社装饰携手天猫美家,举行入驻天猫“人民装修”签约仪式,大拇指、立住家居和诚品宅配等企业现场见证。入驻成功后,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8个城市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访问天猫“人民装修”直达泥巴公社装饰品牌旗舰店,挑选商品。

  “泥巴公社装饰成立于2013年3月,专做老房改造与翻新,精装房升级,局部改造和新房整装,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方位的新型互联网家装公司。”泥巴公社西南大区总经理柳纯表示,经过四年发展,泥巴公社装饰已经遍布全国27个城市,拥有48家直营分店,建立起了从中部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

  “省心装3.0”新品也在此次活动上首次面市。“‘省心装3.0’是泥巴公社装饰最新打造的整装产品,主要是为了杜绝家装过程中的隐性消费和装修弊病。”主办方介绍,“省心装3.0”完成了省心装系列产品的升级,产品核心是要让消费者“省时省力省钱”。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8/28/615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