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品牌老朋友 金空间装饰21周年庆“装一房送一房”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8-28 09: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空间装饰21周年庆活动现场。

  金空间装饰代言人钟山(右二)为公司21周年庆生。

  红网时刻长沙8月27日讯(记者 甘伟萍)金秋八月,硕果盈枝;每年这个时候恰逢金空间装饰周年庆的日子。今日上午,金空间装饰举行21周年庆典活动,联动全国17城12家门店送出装修让利优惠。

  金空间装饰自1996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21年的发展历程,它从一个新品牌成长为广大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老品牌。在现场,金空间装饰集团营运总监熊樱,作为金空间装饰发展的建设者之一,熊樱回顾了公司21年发展的历史,并对为金空间服务的广大员工以及选择金空间装饰的业主表示感谢。

  本次周年庆典,金空间装饰掷资500万元保障金,承诺如若消费者房屋装修有出现施工和设计等质量问题,将实行“先行赔付”原则。同时,邀请红网、政法频道等媒体作为“中间人”给业主的新房装修保驾护航,进行全程监督。真正做到拒绝劣质装修,0增项。“金空间装饰不仅有着一支技术专业和管理规范的施工队伍,而且设计师团队也十分优秀与充满活力,是适合中高档精装修人群所能接受的一家装饰企业。”长沙市装饰协会会长陈子力对金空间装饰的工艺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新房买在河西的刘先生专程从外地赶来长沙,他表示很想尽快确定好房子装修事宜。“随身携带的行李箱还没来得及放,就直接过来了,金空间装饰口碑好,正好来看看,今天运气也不错,砸金蛋抽中了一个加湿器。”

  此外,金空间装饰在21周年之际,面向全省特别推出公司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优惠“装一房送一房”。同时广大消费者还有机会赢取iPhone7、扫地机器人、纪念金币、主材免单等豪礼。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8/28/615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