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海淘】FOTILE方太:在厨房里 以科技创新呵护你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8-14 17: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有人说每个人心中,应该都有一处治愈的天堂。厨房,大概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在绝大多数家庭,厨房永远是一个制造欢乐的地方,也是最为忙碌的地方。烹调美味,洗碗切菜,制作一份果盘,双手不停的劳作,油烟也不断袭来,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或是母亲,或是妻子。

  “女生一生洗碗的时间,约为7300小时。”一款品质良好的洗碗机能解放双手,让你从枯燥、油腻的洗碗生涯中解脱;油烟机能够帮你免除厨房油烟困扰,彻底告别厨房“烟熏妆”。本期《家居海淘》来到长沙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为在厨房忙碌的网友们介绍方太水槽洗碗机和吸油烟机。

  记者 黄怡萍

FOTILE方太专卖店位于长沙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品牌名称:FOTILE方太旺德府专卖店

  产品种类:水槽洗碗机、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等厨卫电器

  门店地址:芙蓉区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A栋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

  门店电话:0731-89825088

  品牌背景: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业务,现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热水器、水槽洗碗机八大产品线,已成为中国高端厨电品牌的领导者。

  卖场活动:目前正值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5周年店庆。8月26日至8月27日两天,全场购物并缴纳全款可获得6%的现金返利,不限消费金额;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购买地板、门窗、瓷砖和电器四大品类并缴纳全款,可享受满15000元返500元代金券,满30000元返1000元代金券,以此类推;购物更有机会抽取全房家电等大奖。定金、不参与品牌及用券金额不参与返现。

  (一) 水槽洗碗机

方太水槽洗碗机

  型号:JBSD2T-Q3

  外形尺寸(含下水管):890*480*635mm

  漂洗方式:喷淋式漂洗

  电源电压:220V-/50Hz

  原价:8950元

  活动价:7699元

  功能:超声空气+果蔬净化+海鲜洗+三槽分离

该款水槽洗碗机功能分区明显。

  产品特点:“如果用标准模式清洗碗碟,只需要28分钟、6升水,耗电0.32度。”高效节能是不少人对方太水槽洗碗机的评价,多方位出水角设计,高压环洗,水温可达70℃,清洁碗碟更干净;0能耗余热烘干,避免二次污染;高频超声波速洗可以帮助蔬果去掉农药残留。

  (二)吸油烟机

方太吸油烟机采用创新蝶翼环吸技术。

  型号:EM10T

  外形尺寸:长900mm*宽520mm*高640mm

  最大风压值(Pa):720

  风量(m3/min):15

  原价:8020元

  活动价:活动期间享7.6折

蝶翼环吸效果演示。

  产品特点:创新蝶翼环吸板,带来立方环吸效应,使烟机下方负压面积扩大至166.7%,自动巡航增压;烟机滤网采用瓦楞格网格,波浪式立体设计可在有限空间内增加与油烟接触面积,烟走油留,后续清洗更加方便;触控面板简洁时尚,操作功能的划分有条理。

  温馨提醒:选择吸油烟机,可以根据三个要素进行参考:风量大小、吸烟方式和压力值。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8/14/6154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