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计界的“奥斯卡” 2017年度艾特奖长沙赛区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8-09 09: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度Idea-Tops艾特奖长沙站启动仪式暨中国未来室内设计发展趋势论坛”在长沙举行。

  1500余位设计精英、学者、建材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8月8日,“2017年度Idea-Tops艾特奖长沙站启动仪式暨中国未来室内设计发展趋势论坛”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设计师精英、家装建材代表、商协会负责人、高等院校专家学者等15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活动现场,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何光会详细介绍了2017年度艾特奖的参与事项,并邀请长沙的设计师们踊跃报名参赛。

  “艾特奖与各高等院校深入密切的合作,体现了其学术性和权威性。”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教授何辉代表长沙赛区组委会发表致辞。

  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顶层设计者洪忠轩和台湾著名设计师张祥镐在活动现场发表了演讲,并分享他们设计理念和成功经验。本次活动的评审团、顾问团、副主席团也在现场揭晓,何辉、周海、赵益平、黄奇、张涛、袁大为等知名设计师在列。

  “本届艾特奖共设18个奖项类,包括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两大领域。”主办方介绍,本年度艾特奖作品征集将于2017年8月31日截止,有意参与的设计师可以登录艾特奖官网http://www.idea-tops.com/ ,提交最满意的作品,与国际设计大咖同台竞技。

  Idea-Tops艾特奖,发源于“设计之都”深圳,迄今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由中华室内设计网联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共同发起主办,旨在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7年来,Idea-Tops艾特奖累计覆盖全球设计师100余万人,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作品数量超过4万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8/09/615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