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塑成品家装 湖南汇智装饰发布“超级家装1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6-06 14: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智装饰“超级家装1号”发布会现场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近年来,家装行业逐渐从粗放式发展慢慢转向集约式发展,成品家装应运而生。6月6日,汇智装饰在长沙海东青大厦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推出新一代“全屋成品家装”产品——“超级家装1号”。

  发布会现场,湖南汇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诚就汇智装饰运营状况及“超级家装1号”做了详细阐述。

  “‘超级家装1号’是汇智装饰交给市场的一份答卷。”钟诚介绍,跟“传统家装”模式不同,“超级家装1号”是硬装+软装+全屋成品定制+家具+家电,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领包入住”,标准化实现个性化,实现省心、省钱、省力。

  汇智装饰专注家装17年,是湖南首家提供全房工厂定制的家装公司,所有的收纳柜都是工厂制作现场安装,施工周期可缩短30%,可选款式多,做工精致。

  钟诚表示,未来汇智装饰将致力于解决一切用户家居需求,满足家具产品供应链,将时尚、智能融入家居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6/06/6156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