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海淘】绿森林:“零甲醛”硅藻泥 让家能自由呼吸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4-27 14: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绿色与生命时时相伴,环境与健康息息相关。”在全民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现今,人们对所居住的室内环境的空气质量同样也十分重视。众所周知,室内污染的主要来源于装修时使用的劣质材料,并且主要的有害物质是甲醛和苯。据相关调查显示,90%以上的血液病患者家里近期有过装修的经历。因此,新家装修时选择环保健康的材料显得十分重要。

  在墙面装饰材料中,主要常用的有乳胶漆、涂料、壁纸、硅藻泥等,家庭装修时如若使用质量不合格的油漆将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隐形杀手之一。墙面装修质量的好坏不仅影响日后家居生活,还关系到家居环境给他人的印象。那么在装修过程中,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墙面装饰材料是关键。

  本期《家居海淘》来到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三楼的绿森林硅藻泥门店,为大家介绍一家自身拥有矿山和优质矿土,率先提出服务正规化、施工流程化、工艺标准化的统一生产施工,实现“一条龙服务”的硅藻泥品牌——绿森林硅藻泥。

  文/甘伟萍 康希

  查看往期更多家居海淘产品 》》》请点击进入

  门店:绿森林硅藻泥

  门店地址: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3楼

  门店电话:0731-82763908 /18975197219

  产品特点:1. 0甲醛、耐高温、吸附性能力强、易清洁等,在光合作用下,能分解室内的有害气体成分;

  2.产品施工后30年质量保障,提供专门的售后服务平台,一次免费售后且一平米内免费修复;

  3.每个产品均有独立包装袋密封保存,并且其包装外壳有产品成分的具体说明等。

  营业时间:9:00-19:00

  品牌背景:绿森林硅藻泥生产厂地,来自于吉林省长白山矿区。2011年,进入湖南市场,品牌产品在全省覆盖率为95%以上。产品的主要成份为,硅藻土、纳米二氧化钛、纳米氧化锌、钛白粉、高岭土等。目前,在长沙家居市场品牌门店已有五家销售专卖店。

  门店湖南总代理贺远松介绍,4月21日至5月21日,绿森林硅藻泥长沙各专卖店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如旧房翻新,100平米以内补助500元,100-180平米补助800元,180平米以上补助1000元;另还有满5000元,送高档慢回弹记忆枕等。

热卖经典款“星海”系列,全房下单返现10%,尊御金宅套餐返现20%。

  部分样板间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4/27/6158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