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杯家装发布首个隐蔽工程施工企业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4-24 14: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家装隐蔽工程施工标准》发布会现场,嘉宾接受媒体记者提问。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对于装修而言,往往看不见的隐蔽工程最让消费者担忧。今日上午,由湖南金杯家装联合金杯电缆、东方雨虹、伟星建材三家上市企业编制的《家装隐蔽工程施工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正式对外发布,该标准对家装水电以及防水中涉及的强电、弱电、给水、防水、排水五大系统建立了明确的量化标准,这也是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家装隐蔽工程的企业标准。

  三大上市龙头型企业首次联合参编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金杯电缆、东方雨虹防水、伟星管业等三家上市龙头型企业,针对各自服务过的业主在隐蔽工程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广泛征求超过20000名专业施工人员的意见, 并最终将之转化为量化参考标准。

  湖南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济表示,《标准》参考国内一线电线,水管,防水提供商的技术标准,为家庭装修的隐蔽工程提供可量化实现的评定方案体系,帮助家装行业明确隐蔽工程的设计方式,产品要求,工艺标准以及检测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设计以及材料施工策略,使家居环境达到安全实用节能的标准。

  隐蔽工程功能系统一体化免费质保20年

  目前,家装隐蔽工程各系统施工环节是割裂的,实际上为后期家居生活埋下了较大隐患,容易导致售后责任不清晰,互相推诿的情况。湖南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凯介绍,家庭隐蔽工程应实现一体化规范,强电,弱电,给水,排水,防水五大体系一站式全包入户,进行一体化设计规范,一体化施工,一体化售后服务。发布会现场,三大供应商还首次联合承诺,水电无责任免费质保20年,防水无责任免费质保20年。

  《标准》发布之际,即日起至5月,标准主编单位湖南金杯家装服务有限公司将针对长沙业主推出全房隐蔽工程送全房开关面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4/24/615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