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看好用的家具这里有 乐家巢第三届进口家具节带你看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2017-04-23 19: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国原装进口AGAL家具品牌馆内,墙上挂着特色铁艺装饰。

洛可可风格的家具展示,显得复古豪华。

这个来自英国的SQR品牌,产品均在越南生产。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随着长沙家具市场不断扩容,购买进口家具已并非难事,不过大到床、沙发等家具,小到家装配饰,都来自国外原装进口,并能一站式购齐,乐家巢是个不错的选择。4月22日至23日,乐家巢举办第3届进口家具节,来自英国、法国、墨西哥等十几个国家的家具新品亮相,为喜爱纯正异域风情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选购家具的好去处。

  23日上午,记者来到乐家巢桃阳店,这是乐家巢在长沙开设的第一家门店,也是经营面积超过10000平米的最大门店。仓储式的陈列模式,加上不同国家和不同风格的家具产品,让整个门店显得复古而又文艺。据门店工作人员介绍,每一年乐家巢都会派工作人员去参观美国高点、德国科隆等大型国际家具展,选择部分家具品牌签约,并把一些有特色的原装进口家具产品带回国内。

  恰逢乐家巢进口家具节,不少市民来到这里“淘宝”。“乐家巢和我在国外看到的家具店太像了,但是乐家巢比那些店大蛮多,看来今天是来对地方了。”在国外生活过5年的周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这里为新家选购家具。

  2012年,乐家巢从长沙出发,随之又在苏州、无锡、北京等地开设了分店,品牌名气日渐高涨,目前除了面向普通消费者,还有不少经销商选择来乐家巢批发进货。“我是在广州家具展上看到了乐家巢,这些进口家具产品比较独特,和我店里面的产品正好可以更好地融合。”做家具经销的郑先生特地从外地来到长沙考察。

  家具节期间,长沙乐家巢桃阳店、环保路体验店、万家丽中路体验店以及梅溪湖体验店4家门店联动举办进口家具节,消费者可以来到展馆内玩寻找红包游戏。同时,桃阳门店还将举办进口红酒品鉴会,由专业的品酒师现场讲解红酒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4/23/615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