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期3天 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看家具建材新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4-21 17: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中部(长沙)装饰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博览会吸引晚安家居等新老品牌参展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今日上午,2017中部(长沙)装饰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登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为期3天的序幕,1000余种来自家装建材以及家具行业的新产品跨界融合展示。

  开幕式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致辞称,此次博览会整合家具、装饰建材两大品类产品,开启了跨界整合的新模式,也期待借博览会契机,创造属于湖南家具人的天地。

  作为联合主办单位,湖南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表示,室内装饰行业是面向生活消费的大行业,涵盖室内装修装饰建材、设计施工服务等多领域。而装修装饰建材产品作为行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培育产业发展,搭建企业交流平台,是行业发展的大举措,希望通过打通大家居产业链各类新产品的销售渠道,让参展企业把好的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

  本届博览会由湖南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22000多平方米,标准展位1000多个,吸引了来自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广西等多个省市的400多家企业参展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4/21/615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