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话室内设计封面人物 Think Big设计沙龙来到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4-14 16: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受邀嘉宾进行论坛对话,分享各自对设计的理念。

  “Think Big·设计视界”封面人物精英设计师灵感沙龙长沙站在李自健美术馆举行。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今日下午,由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携手ICC瓷砖举办的2017年度“Think Big·设计视界”封面人物精英设计师灵感沙龙来到长沙,吸引了众多本土室内设计界人士到场交流学习。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是由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主办、ICC瓷砖全程冠名的评选活动,旨在表彰本年度室内设计界杰出的优秀设计师,自2005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本次长沙站沙龙也邀请到了部分年度封面人物获得者来到现场。

  空间设计从来不是独角戏,选用好的材料产品来搭配,能为空间注入新的灵魂。活动一开始,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带来了最新的国际瓷砖趋势的主题演讲,与在场的设计师们分享瓷砖设计与空间搭配之道,期待激发更多瓷砖空间的应用灵感。

  随后,作为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的年度封面人物获得者,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香港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潘鸿彬带领一众设计师畅游空间设计艺术殿堂,引发了广大设计师对空间价值的思考。

  活动现场,潘鸿彬、美迪装饰“赵益平设计师事务所”总监赵益平、鸿扬集团设计师协会会长陈志斌等受邀嘉宾进行了论坛对话,设计师们分享了各自不同的设计理念,为活动带来一波又一波高潮。

  记者了解到,“Think Big设计视界·ID&ICC封面人物灵感沙龙”已于4月11日在乌鲁木齐率先开启,长沙紧随其后成为活动第二站,接下来设计师沙龙还将陆续登陆福州、杭州、昆明、西宁、常州、太原等多个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4/14/615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