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柏丽整体厨房长沙体验中心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2017-03-29 17: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国柏丽厨房长沙体验中心厨房空间实景展示。

德国柏丽厨房长沙体验中心厨房空间实景展示。

德国柏丽厨房长沙体验中心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举行开业庆典。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在一套来自德国原装进口的橱柜上,为家人制作美食,享受来自异国他乡独特的烹饪体验。今日,德国柏丽整体厨房长沙首家体验中心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开业,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国际橱柜品牌,柏丽橱柜的到来也将会把更多的德式厨房文化带进长沙。

  德国柏丽整体厨房体验中心作为长沙唯一德国原装进口橱柜品牌,门店筹备开业历时2年,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拥有最大的厨房展示厅。记者在门店参观了解到,19套精选柏丽整体实景厨房汇聚展示,或展现地中海古典风情,或秉承严谨的德式工艺……均对现代厨房做出了较好诠释。

  柏丽橱柜中国区总裁伍力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德国柏丽基于大家居概念而倾力打造了整体定制家居中心,涵盖了整个家居空间,满足了中高端客户对于家居空间一站式购置的需求,也继续传承了柏丽70余年历史的工艺精神,在长沙体验中心内,柏丽大家居概念可见一斑。

  来自德国的柏丽全球产品总监Bielefied也来到活动现场,并分享了柏丽橱柜70年来的历史,以及在设计、生产、质量、服务等方面的独到之处,最后与柏丽橱柜中国区总裁伍力一起为长沙厨房体验中心剪裁揭幕。

  柏丽是德国著名的橱柜制造商,由约翰·史蒂克林和威利·史蒂克林兄弟于1945年在德国威斯登法伦州费尔创立。柏丽目前拥有欧洲最大的现代化工厂以及全自动化智能数控流水线,在全世界拥有7000多个展示中心。1997年,德国原装进口橱柜首次引进中国,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大中城市设立展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3/29/6159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