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诚信消费在路上 湖南省消委组织体验家装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3-28 14: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等单位组织20余名消费者来到嘉丽购演播厅参观。

2017网购(家装服务)消费体验活动在美迪装饰门店落地举行。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以“网购无忧 诚信消费”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刚过,今日上午,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等单位组织20余名消费者参观长沙嘉丽购频道以及美迪装饰,并现场体验家装服务。

  上午9时,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吴卫一行来到长沙嘉丽购频道演播厅,零距离体验嘉丽购诚信家装服务O2O模式。嘉丽购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小敏介绍,该模式依托电视媒体平台,向广大消费者推荐优质的家装产品和贴心服务,消费者可通过电视屏+手机屏与嘉丽购客服人员实时互动。

  随后,消费者代表们来到位于长沙五一中路的美迪装饰门店,参观了实景样板房以及了解相关家装服务。“从设计到施工,装修效果能不能保持高还原度?”“交给装修公司,能不能做到真的省心省力?”……在网购(家装服务)消费体验的落地活动现场,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以及总裁陈明赋等工作在家装行业第一线的业内人士,解答了消费者热点关注的一些与装修相关的问题。

  家装消费是家庭生活中一笔不小的开支,前后周期较长,涉及建材产品质量以及设计施工服务水平等,而商家诚信经营与否更被看作是企业品牌的试金石。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吴卫表示,湖南正在开展“诚信经营·幸福湖南”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希望能创造一个商家诚信经营、市民诚信消费的环境,也期待通过类似更多的消费者体验活动,为优秀企业“点赞”,倡导更多更新更好的消费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3/28/615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