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3C家电红黑榜榜单出炉 方太苏宁格力红榜有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7-03-27 15: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3C家电红榜榜单,数据为得票数

  2017年3C家电黑榜榜单,数据为得票数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全民票选诚信榜样,还原3C家电市场真实口碑。截至3月27日下午3时整,备受关注的“2017第二届3C家电红黑榜”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关闭。经过工作人员的核对,今日,榜单正式揭晓。

  10大品牌红榜“厮杀” 方太夺冠

  3月17日,由红网3C家电频道独家策划的“2017第二届3C家电红黑榜”网友投票通道正式开通后,包括方太、格力、海信、苏宁、乐视等10大电器品牌进入红榜PK赛。网友是根据品牌五大评价指标(包括:产品质量、产品价格、产品外观、售后服务、销售网点)对上榜品牌进行投票。

  经过一周的时间,据红网不完全统计,10余万网友为心目中的口碑品牌进行了投票。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方太荣登红榜品牌榜首,其次格力、苏宁、海信电视、海尔等品牌荣登红榜排行榜前5强。

  “空调我特别推荐格力,虽然价格相比其他的国产品牌空调价格要贵些,但是质量真的不错,我家的空调已经用了10年了,一次都没有维修过,现在制冷制热效果依然很好。”长沙市民邓女士在红榜品牌投票中给格力投上了她的一票。

  “产品质量差”吐槽最多 夏普黑榜票最多

  与此同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同步开通“吐槽”通道。一个月的时间,网友留言“吐槽”的品牌已超过200例。包括美的空调、康佳、三星电视、夏普等多个品牌均被“吐槽”,其问题主要集中在产品质量差、售后服务不达标、销售网点少、虚假宣传等。

  根据被“吐槽”的次数,红网记者整理出了10大“黑榜”品牌,包括美的空调、康佳电视、三星电器、迅达、夏普、OPPO、美菱、国美电器、通程电器等10大品牌均进入黑榜投票区。

  3月17日起,网友根据品牌五大评价指标(包括:产品质量、产品价格、产品外观、售后服务、销售网点)对上榜品牌进行投票。经过一周的投票时间,最终,三星电器、夏普、美的空调、康佳OPPO等各五个品牌被票为黑榜排行榜前5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3/27/615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