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家多多装饰进驻长沙 为湖南家装市场注入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3-27 08: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家多多全屋装修体验馆正式开业。

  上海家多多装饰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征介绍,开业期间家多多推出多重优惠。

  市民正在参观样板间。

  红网长沙3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近年来,长沙家居装修市场火热,吸引了各大知名装修企业进入长沙争食市场“蛋糕”。3月25日,全国连锁品牌上海家多多装饰湖南分公司宣布进军湖南市场,首个全屋体验馆在新芙蓉(国际)家居建材广场3楼正式开业。

  活动现场,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商代表及消费者近百人出席了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了上海家多多装饰湖南分公司扬帆起航。

  首家全屋体验馆近2000平方米,以“全屋装修一站式服务”为主导,倡导高性价比的家装,馆内有多种风格实体精装样板间展示,更有各式家装材料可供选择。业主在体验馆内可以任意选择心仪的装修材料,设计师将为业主量身定制独享空间。

  “百平米全装仅需79800元。家多多集团将出资500万作为保价预付款,如施工质量不合格砸掉重做,消费者不用花1分钱,全由公司施工方承担。”

  上海家多多装饰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征介绍,为了打破以往高价位装修的传统模式,家多多首次进入长沙将带来“惊喜”。凡期间报名参加“开业喜乐惠-品质代言样板房”征集活动并交纳10000元定金的业主,即可享受品质代言样板房8重钜惠,8大保障,限额50套。

  “长沙是宝地,也历来是家装企业必争之地。”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表示,欢迎外地品牌装饰公司进入长沙市场,希望外地品牌装饰公司能够与本土装饰公司形成有序竞争,推动家装市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3/27/615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