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诚信家装新消费 金空间送你最高15000元装修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3-08 12: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空间首届诚信家装修消费节释放装修基金福利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诚信之于任何企业品牌,都是一块金字招牌,家装行业亦是如此。即日起至3月25日,金空间首届诚信家装消费节将持续为全省500户家装业主送去福利,每户家庭最高可获15000元装修基金。

  建材家具的产品质量良莠不一,家装服务水平也可谓参差不齐,坚持诚信家装,就是要让装修业主明明白白消费。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由红网、长沙政法频道等媒体牵头发起了首届诚信家装消费节,金空间装饰成为本次活动的指定合作装饰企业。

  金空间装饰总裁王谦介绍,作为一场为老百姓省钱装修、放心消费的大型惠民家装活动,“诚信家装消费节” 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的装修消费平台,在保障装修品质的同时,还为省内的待装业主提供了总计100万元的装修基金。即日起至3月25日,省内待装修业主可限时申领,审核通过后即获得2000元至15000元不等的装修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3/08/616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