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家装企业争抢“春天红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 斌 编辑:甘伟萍 2017-03-08 09: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3月8日讯(记者 周 斌)今年春来早。同样感受春日早到的,还有长沙众多家装企业——去年下半年购房的许多客户,过完春节后开始装修新居,给长沙家装行业送来丰厚的“春天红利”。

  “今年没出元宵,就有三个工地赶着开工了。”从事家装行业多年的喜居安装饰项目经理向进昨日告诉记者,他带着施工队伍正月初八就开始进场施工,这种情况已好几年没碰到过了。记者昨日在位于星沙附近的保利·香槟国际采访时,发现小区到处是施工的装修队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楼盘前两期14幢房子春节前全部售完,目前正进入装修高峰期。

  长沙市家装协会负责人分析,今年长沙装修行业普遍开工比往年早,而且业务也是近几年来比较火爆的一年,这与去年以来长沙房产市场的发展是紧密相联的。去年下半年开始购房的客户,有相当一部分按习惯,把装修工程推到春节后,这给作为房产下游的家装企业带来诸多机会,预计今年长沙家装行业整体收益会有较大幅度增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 斌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