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装修礼包到 去长沙这些家装公司拿“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2-04 15: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春节一过,马上又要投入到新的一年中去,而给新家装修的计划是否也在这个开春之际被提上了日程表?即日起至元宵,长沙家装公司也将陆续开门营业,而为了打响开年促销大战,部分家装公司也已推出“开门红”优惠,想要装修的业主,可别错过了这些新春装修礼包。

  装修开门红可能不只是拿到红包,还可能以高性价比优惠购买到汽车。2月5日,三汇装饰将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新春开门红”活动,届时不仅准备了抽现金红包、品牌电器、免费设计等优惠,还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汽车。“凡是签约的装修总价高于8万元,业主就享有0首付购买品牌汽车的资格,考虑到是为广大业主让利,汽车的价格也相比会实惠些。”三汇装饰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除了花样繁多的开门红促销,还有部分家装公司将优惠礼包进行到底。即日起至元宵节,金煌装饰举行“闹新春抢头彩”活动,凡上门业主即可免费抽取价值18-188元现金红包,更有净水器、微波炉、设计费折扣以及大件电器礼包等。而美迪装饰则在开门红期间赠送纳福礼包,每天前6户签约业主可0元抢购全房地板,整装产品更是以新春最低价满足更多业主拎包入住的愿望。

  春天也算比较适合装修的季节,业内人士表示,春天的气温和湿度都比较适中,部分木制品及石膏制品,完工后不易变形、开裂。而春天天气暖,又加上开窗通风,涂料挥发得快,一般的工期可比夏季施工缩短三四天。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2/04/6161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