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旺德府掀岁末最后一波促销热潮 双重优惠叠加回馈家装业主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1-03 17: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内促销氛围浓厚。

全房家电抽奖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1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竞争激烈的长沙家居建材圈在元旦期间又掀起了春节前最后一股大规模促销浪潮,各大家居卖场促销活动轮番上演,不仅为了抢占年前最后一波节庆日销售,也为消费者节省家庭装修成本带来便利。元旦期间,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开启全场返利+品牌抢定惠双重促销叠加模式,并于今天举行全房家电抽奖活动。

  活动期间,旺德府全场购物返现5%+总经理签售加返2%,再叠加品牌抢定惠的签到送礼、100元抵用1600元、订单大礼连环送等优惠,最后以全房家电抽奖活动作为收官。

  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总经理刘伟表示,在日常经营过程中,旺德府对卖场内绝大部分商户的价格进行把控,摒弃价格虚高再打折、提高单价做活动等陋习,为消费者创造健康消费,无忧消费的购物环境。而“购名品建材,中全房家电”“购名品建材,享品位生活”等抽奖活动在每次促销活动期间举行,至今为止为数百位客户带来了惊喜。

  近年来,随着长沙新的家居建材卖场的涌入,湖南家居流通格局愈加复杂多变,竞争态势也尤为激烈。作为一个扎根本土多年的老卖场,旺德府通过进一步优化运营、提升服务品质和强化核心竞争力,使品牌不断焕发活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产品购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1/03/616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