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顾家益路行”爱心大巴送游子回家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1-02 18: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顾家益路行”公益活动,将于1月21日启动

活动启动现场,顾家家居总经理吕晓伟发言。

  红网长沙1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甘伟萍)2017年的春节脚步日益临近,在外打拼的远方游子归心似箭。1月2日下午,由顾家家居发起,携手893汽车音乐电台等湖南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共同举办2017“顾家年·益路行”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帮助在外务工的人们踏上温暖回家路,活动发车仪式将于1月21日开启。活动期间,长沙顾家家居辐射全省发车,将为在外返乡的人群提供免费的爱心大巴,目前计划开通的“顾家年·益路行”线路有:长沙至衡阳,长沙至邵阳,长沙至岳阳,长沙至张家界、长沙至萍乡5辆大巴,预计将惠及长沙市260名外来务工人员。

  “外来务工人群春运回家难,是个广受关注的社会话题。为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爱心公益传播到更广泛的社会群体,通过搭建一个公益平台,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发挥“企业公民”的职责,满足在外务工的人群春节回家团圆的心愿。”顾家家居总经理吕晓伟坦言,更希望借助公益活动,传播和践行顾家爱家的理念。本次活动内容将在893广播电视台中播出,同时将通过音频、电话、门店线下报名等方式,召集在外的务工人员,帮助其顺利返乡过年,让更多外来务工兄弟姐妹受惠。

  顾家家居作为国内一线家居企业,向来都很重视社会公益。近年来,“顾家阅计划”“顾家公益林”“顾家关爱弱势儿童行动”等公益活动此起彼伏,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并且,顾家在行业内首推免费清洗保养服务,已经为数十万户用户进行了沙发和床垫的免费清洗保养,“顾家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今年的“益路行”活动顾家不止免费送在外务工人员回家,而且准备了丰富的“年货礼品”,一路开心,安全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1/02/616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