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偷小摸上了瘾 装修工两次入室盗窃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新华 编辑:甘伟萍 2016-12-21 09: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小偷小摸上了瘾 装修工两次入室盗窃被刑拘)

  红网新田12月20日讯(通讯员 谢新华)12月20日,两次入室盗窃的张某被湖南省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二十多岁的张某在新田县从事室内装修工作,收入较高,但有小偷小摸的习惯,总想不劳而获。12月初的一天傍晚,张某在一新建楼房进行装修时,去旁边的住房看了看,打算瞧瞧是否能揽些装修业务。见一套住房门没关,且靠门边鞋柜上放有一个挎包,张某便快速溜进房内,将挎包拿走,赶紧下楼,将包内数百元现金拿出,再将挎包扔在楼梯间。

  12月19日下午,张某在某茶楼的包厢内打麻将,出来上厕所时,又伺机盗窃。见茶楼内一房间内没人,房内柜子上放了一个背包,张某又有了盗窃包内财物的想法。张某轻轻走进房间,打开背包,拿出包内的一个钱包。打开后见都是零钱,且总共不到一百元,张某觉得钱太少,不值得“出手”,便将拿出来的现金放了回去,离开了房间。

  但张某的贼影已暴露,新田警方快速出警,将还在茶楼内的张某抓获。12月20日,民警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新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2/21/616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