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城邀请 西门子家电线下体验招募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6-12-20 16: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程电器东塘店西门子家电综合体验店

  活动部分奖品展示

  关注西门子家电湖南官方微信,摇一摇

  相关专题:西门子洗碗机&洗衣机专题

  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12月24日,西门子家电新品展示&体验会将在通程电器东塘店西门子家电综合体验店举办。西门子家电发出全城邀请,12月24日,体验西门子洗碗机、洗衣机等各种新品,玩转家电业黑科技,更有包括DIY曲奇饼干、大厨现场教学等诸多活动等你来体验。

  想体验全新的iQ500系列洗衣机神奇去异味效果吗?

  一个月前,西门子家电曾发布了旗下最新一款洗衣机,iQ500系列洗衣机,这块洗衣机有全新智感清洗功能,只要三十分钟,不用水洗即可轻松祛除衣物的异味,即使是无法水洗的高档衣物,也能悉心呵护,这对于喜欢吃火锅,喜欢下厨的网友来说绝对是福音,特别是在冬天,利用iQ500系列洗衣机的全新智感清洗功能就可以轻松祛除衣服上的异味。而这款洗衣机就在本次体验会上,只等你来体验。

  想感受“只吃饭,不洗碗”的无穷乐趣吗?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洗碗绝对是一个体力活。但是不想洗碗,就需要一台能“对付”各种重油重渍的洗碗机。在活动现场,西门子家电展示了多个不同型号、不同功能的洗碗机,供到场的网友尽情体验。搭载了“5D喷淋”系统的西门子洗碗机,号称可以保证对餐具器皿,宝宝奶瓶甚至是油烟机滤网的每个角落都可以实现360°全方位覆盖喷淋,真正实现洁净无死角。是不是真的有这么神奇,等你来体验。

  想和大厨零距离交流,自己DIY曲奇饼干吗?

  本次体验会现场除了会有西门子家电各种新品展示外,最重要的是,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多位大厨与大家现场分享下厨心得,并且还会现场教学,教到场的网友DIY曲奇饼干,现场更有包括红酒、蛋挞等多种美食供现场网友品尝。

  现场好礼怎么能少?

  活动期间,西门子家电还为网友们准备了诸多的互动好礼,并设置了许多了趣味互动节目,网友们参与娱乐小节目的互动就有机会赢得精美好礼。互动礼品如下:

  1,微信摇一摇,摇出大奖。

  关注“西门子家电湖南”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出彩活动”“好礼摇一摇”即可参与摇一摇,每天可摇三次,有机会获得西门子洗碗机SK23E800TI折后50元、100元、200元不等优惠券,以及西门子咖啡壶、厨房工具五件套、单色玻璃杯等精美礼品。

  2,参与调查,赢奖品

  活动期间,红网不定期在红网新闻、红网微信、红网论坛、红网微博等平台设置了“消费者调查问卷”,详细填写调查问卷的网友有机会获得厨房工具五件套、单色玻璃杯、洗面奶、面膜等礼品。>>>【有奖调查】聊聊洗碗的那点儿事 20份奖品等你来拿

  怎么参与体验会?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4日全天(星期六)

  活动地点:长沙市通程电器东塘店西门子家电综合体验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2/20/6162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