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转家电黑科技 西门子家电体验活动招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6-12-21 15: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玩转家电黑科技 西门子家电体验活动招募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清洗冬天的衣物,你对洗衣机的哪些功能最为吐槽,又对哪些功能最为期待?对于洗碗机的功能你有多少了解?12月24日,西门子家电新品展示&体验会将在通程电器东塘店西门子家电综合体验店举办,体验西门子家电最新产品,现场玩转家电黑科技,当然还有DIY曲奇饼干、大厨现场教学等诸多福利尽在通程电器东塘店西门子家电综合体验店。

  体验西门子家电最新产品 玩转家电黑科技

  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冬天洗衣服最头痛的就是洗外套,干洗店清洗费用贵,自己手洗太累且不容易干,洗衣机洗又怕伤害衣服。西门子洗衣机的iSensoric智感系统可根据衣物的面料、重量和脏污程度制定专属的洗涤方案;西门子干衣机采用热泵科技,仅用极低电量就能低温烘干衣物,减少衣物损伤。

  12月24日活动现场,在通程电器东塘店西门子家电综合体验店将展出西门子干衣机及iQ500智感清新系列洗衣机,而搭载“智感清新”功能的iQ500系列洗衣机还能够利用自然空气中的氧气生成活氧,以代替化学物质祛除异味,达到免除水洗就能祛除异味。

  除此之外,西门子洗碗机也将亮相,搭载了“5D喷淋”系统的西门子洗碗机,可以保证对餐具器皿,宝宝奶瓶甚至是油烟机滤网的每个角落都可以实现360°全方位覆盖喷淋,真正实现洁净无死角。但是不是真的有宣传这么神奇,等你来体验。

  大厨现场教学做烘焙 免费DIY曲奇饼干

  本次体验会现场除了会有西门子家电各种新品展示外,最重要的是,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大厨与大家现场分享下厨心得,并且还会现场教学。用西门子的烤箱到场网友如何DIY曲奇饼干,有包括红酒、蛋挞等多种美食供现场网友品尝。

  此外,网友还可以现场体验西门子洗碗机的清洗效果,做完曲奇饼干后,现场工作人员将用西门子洗碗机来清洗粘着面粉、黄油的碟、碗、勺等器皿,西门子洗碗机洗碗到底要耗费多少水电,花费多少时间,能不能清洗干净碗筷,网友可以现场体验。

  同时,西门子家电圣诞新年优惠促销已经开启,如果有网友现场“瞄”中了哪台洗衣机、洗碗机,可以现场下单,优惠哦。同时关注“西门子家电湖南”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拉菜单栏“出彩活动”“好礼摇一摇”,不仅可以摇出西门子小咖啡壶、厨房工具五件套、精美玻璃杯等奖品,同时还可以摇出西门子洗碗机SK23E800TI 50元、100元、200元不等的折后优惠券。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通程电器东塘旗舰店西门子家电综合体验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2/21/6162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