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季衣服如何换洗? 洗衣机选购有奖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6-12-21 15: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冬天的衣服怎么清洗成为很多家庭头疼的事)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进入12月下旬,长沙将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气温将降至10度以下,寒冷的季节洗涤衣物又成了每个家庭头疼的事。有网友说,没关系我家有洗衣机呢,不管啥衣服扔进去就行。

  但是,洗衣机真的是个万能机吗?贴身的内衣能放进去洗吗?沾染了异味的毛呢大衣、羽绒服也能放进去洗吗?冬天,我们到底需要一台什么样的洗衣机?对于这个问题,不同的消费者自然有不同的答案,红网3C家电频道针对这一问题做一个关于冬天洗衣服的有奖调查调查活动。

  12月21日至12月23日,参与调查,并且提交个人信息,即有还有机会获得洗面奶、玻璃杯、西门子厨房五件套、面膜等精美奖品一份(奖品共设20份,12月26日公布中奖名单)。

  ———————————————————————————————————————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2/21/616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