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家争“明”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即将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罗遥 编辑:甘伟萍 2016-12-13 09: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罗遥)年终岁末,回头望又是一年。于湖南家居建材界而言,2016年是企稳回升的一年,上游楼市升温明显,利好家居行业消息不绝于耳,而部分家居企业更是勤修内功,摆脱同质化竞争,拓宽品牌维度,努力“开疆扩土”……而相较于过往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这些企业其实已经开始着眼“明天”。

  以承前启后的年终为契机,红网特别联合潇湘晨报打造“2016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即日起,将陆续推出企业负责人专访、业主口述报告等版块内容,为在过去一年深耕湖湘家居市场的企业发声,为不断提升家居服务的潜力企业助威。

  相关阅读: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 】名匠装饰何建林:未来家装以体验为王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美之翼邵利:刚需客群需要“知心人”

  入榜企业必须“产品为王”

  楼市回暖,量价齐涨,湖南家居人守望经营近2年后,迎来久违暖流。业绩攀升,全力冲量,从开春时节直到“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各大建材卖场、家装企业的促销活动应接不暇。

  而回顾整个2016年,这些家居企业在业绩稳步增长的同时,企业内功再经历沉淀和思索后开始产生质变。今年以来,各大品牌家装公司全面革新产品系,一键装、任意装、全装大师……一系列新颖而独特的家装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装修选择。而各大卖场继续提升购物体验,层出不穷的别样营销活动,不断对卖场产品结构进行调整,都在刷新湖南业主的家居消费观。

  更为可贵的是,部分家居企业已经开始有意识的针对细分客群建立核心产品体系,在逐渐摆脱同质化竞争的束缚后,走了一条靠产品锻造品牌的优质之路,此次能够入选“2016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的家居企业必须满足拥有1-2个优质产品的准入条件,且在市场拥有较好反响。

  业主体验报告为优质企业“加冕”

  今年的湖南本土家装市场,“客户满意度”被摆在了企业竞争的高点,通过口碑引流的客群,成为了各大装饰企业稳定单量最重要的渠道,“老客户”在市场独占鳌头最重要的倚仗,而“口碑”也成为了评价企业成败最重要的标尺。

  此次总评榜活动除了会专访相关家居企业负责人外,还会寻访这些企业的家装消费者,通过他们的口述如实反映整个装修服务质量,形成《年度口碑报告》,从业主的角度对过去一年湖南家居行业的整体表现进行盘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罗遥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2/13/616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