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传承家:家居饰品集成馆 用爱布置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甘伟萍 2016-11-30 11: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传承家-家居配饰古董铺,长沙值得一逛的家居配饰馆。

  一楼进门附近,各种鲜花配饰装扮起来的角落很美。

  文/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每一个家的模样和味道,都是女主人最骄傲的杰作。向往怎样的生活,就要把家装扮成怎样,而让家出味的一定少不了各种家具摆件和装饰用具。

  经历过家装的人都深有体会,家装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大到敲墙挖地,小到每个物件的摆放,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一步一步把房子装成了家,然后不断将它添置完善,用爱填充。

  知乎上有很多提问:男女恋爱最适合去的地方是哪里?两人相处久了没有一开始的新鲜感,怎么办?哪一个时刻让你突然有了结婚或者安稳下来生活的想法?这些问题都有一个共同的答案,那就是:逛宜家。

  一楼各种造型各异的家居配饰让你爱不释手。

  长沙还没有宜家,但不代表没有好的家居饰品店可逛,最近在长沙就新开了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家居饰品馆,上下三层楼,藏着数不尽的新奇漂亮的小玩意儿,简直是偶像剧里男女主角相遇的绝佳地方,这些来自世界各地、风格迥异的家居玩意儿足够让你在里面呆上大半天,好好品味并忍不住把最爱的统统搬回家。

  二楼更多家居摆件和小家具。

  店里的宝贝还真不少,一楼最丰富,大到恐龙模型小到一个小挂钩,充满新奇特,二楼有更多做旧感、金属质感的小家具,比如小边柜、梳妆台等,三楼则以油画、红木枪等稍大件为主。独具特色的柜子、挂钟、挂画、软装饰品和小摆件、小挂件,实在是多到爱也爱不完。老板多年从事家居饰品行业,已经实现了与厂家的直接对接,产品很丰富,时尚、清新、复古、田园、工业和乡村风格的小家具和摆件饰品,在这家店里都能找到。而且,小家具和饰品的做工非常精致,采用的均是实木材质,经久耐用,价格也很实惠。“我们不是网店,但绝对是有实体店超好的体验感和网店实惠的价格,”老板在店的后堂还布置了一个小花园,可赏花喝茶,感受家的惬意与温暖。

  各种壁画、小饰品,绝对能完美解救大白墙。

  让人惊喜的是,老板深懂大家“喜新厌旧”的心,特别为会员推出“饰品寄存交换”服务。“有些摆件买回去一段时间后,如果你有些厌倦了,可以拿过来,换同等价格的摆件回去,我们为会员们免费提供这项服务,让你的家人对家永远保持新鲜感”。

  传承家-家居配饰古董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古曲南路与新雨路交汇处十字路口茂华禧都会C栋109号

    电话:18932431234

[NextPage]

  看到这些美美的饰品,女汉子的心顿时都软了好么?!

  1:1恐龙造型。

  很多顾客一进店都会被这只娇艳的孔雀和庞大的恐龙吸引进店,这可是一只按照真恐龙化石1:1而做成的仿真恐龙哦,看着它,你依然能想象得出这位曾经的地球霸主的雄姿。

  华丽丽的孔雀标本。

  而这只美丽的孔雀则是真真的孔雀标本,特别美,羽毛特别华丽,栩栩如生。

  具有超强收纳功能的梳妆台。

  新家的大家具可以在家具店搞定,而边柜、梳妆台这些小家具总希望能更有意思一些,能提升整个的品位和趣味。这里的小梳妆台和边柜都是小编的大爱啊。

  收纳功能超强的梳妆台搭配中国风瓷凳。

  梳妆台非常实用,最上面一打开就是梳妆镜,合起来就是一个很精致的柜子,下面的收纳柜子很多,足够将各种小玩意儿都收纳其中,搭配一个非常中国风的瓷凳,真是卧室一大亮点呀。

  葡萄酒酒柜。

  大提琴酒柜。

  葡萄酒已经成为家庭必备酒啦,没有一个有意思的酒柜怎么行呢?这样的创意酒柜你喜欢吗?不仅是很有逼格的酒柜,还是很不错的家居配饰。

[NextPage]

  实木红色中国风边柜。

  各种风格实木小柜子绝对是点亮装饰风格的神器,复古的造型、精致的雕花、带来浓浓的复古气息,上面再搭配一个复古花瓶和一束鲜花,让家里顿时有了春天的味道。

  实木绘画边柜,带着春天的气息。

  镇宅的饰品也是不可少的。红木材质的“枪”,绝对的镇宅之宝,也一定是很多男士的心头之爱,放在家里,也是个人爱好和身份的象征。

  带着威严和正义感的实木枪摆件。

  帆船不仅是地中海风格家居的最佳搭档,也寓意美好,作为朋友乔迁之喜的礼物一定也是棒棒的。


[NextPage]

  店里还有超多挂钟/落地钟,非常有设计感,放在家里绝对是提升bigger的神器。

  各式各样的钟。

  公鸡造型摆件。

  铁艺摆件。

  各种创意铁艺和树脂工艺品,绝对能让空荡荡的家马上充满生机起来。

  有趣的大南瓜,一件不错的装饰品,还有超大的收纳功能。

  中国风瓷凳,绝对是搭配神器。

  传承家-家居配饰古董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古曲南路与新雨路交汇处十字路口茂华禧都会C栋109号

    电话:18932431234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1/30/6163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