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是一抹家居蓝 在家也能享受地中海式浪漫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1-17 16: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白色和蓝色搭配,外加随处可见的拱形设计,构筑了大众对地中海装修风格最为深刻的印象之一,而由此也引发过讨论,很多人说这并非是“原装”地中海风唯一的样子。不过对于很多颜色控来说,地中海式的白和蓝是一个多么和谐的组合,明亮而温暖,因而地中海风格也一直在国人最为喜爱的装修风格中占据一席之地。

  本期《来我家》介绍由金煌装饰提供的一套地中海实景装修作品,是一套114平米的三房。据设计师介绍,整个明亮的室内采光和轻快的色彩搭配给人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在寒冷的冬天,都希望给住在里面的人带来放松和温暖,下面就来听听设计师对这套作品的解读吧。

  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案例提供/金煌装饰

  

  ▲ 蓝白格沙发、布艺在米白色的仿古地砖及墙面映衬下,愈显纯粹沉静,灿烂盛开的碎花缀满电视背景墙,客厅区的清新浪漫之意油然而生。

  

  ▲ 马赛克拼接的边饰线、拱门、铁艺花架以及木框画、海洋系列摆件将整个家居的地中海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闭上眼睛,恍然一重重的海浪声在耳边响起,清新的海风、低飞的海鸥环绕周身。

  

  ▲ 入户空间与用餐区以带有浓郁地中海风情的蓝色腰门及矮墙隔断,保持用餐区的独立性同时,让整个空间的保持视觉和光线的通透,让入户空间不至于狭小、拥促。


  >>>往期案例作品推荐 

  【美迪来我家】新家有女儿的公主房 也有老婆大大的鞋柜
   【来我家】长沙85后白领:再小的房子也可以变的很大 
  【来我家】小而美的现代简欧之家,动静两相宜
  单到极致也是一种美 这套极简北欧风的洋房好“韵味”

  房子不大住着很暖 颜值高的欧式装修不用豪华来定义
  在大房子里来回穿梭 享受新中式带来的别样优雅

[NextPage]


  

  ▲ 蓝色腰门的设置,给人一种推门而入另一方天地的错觉,增添了室内家居一步一景的新鲜感。两边摆置的绿植则为整室的清新浪漫注入灵动与活力。

  

  ▲ 蓝色窗型墙装饰在米黄硅藻泥墙面挂上了一抹明媚的风景,同时,不小心透露了居住者对诗与远方的向往。

  

  ▲ 即便是狭长的过道也不愿将就。地中海横梁内嵌射灯的设计,错落有致的照片墙及尽头精美的灯塔壁画,都完美的呼应了居住者于平淡生活中浪漫前行的生活追求,前往卧室休憩的时光恍若走在遇见美丽风景的路上。

  

  ▲ 温润的实木地板、轻快明亮的墙立面、布艺配色,加上淡黄色的床品,营造了一室的静谧和温馨浪漫,让睡觉成为一种与大海相拥而眠的享受。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1/17/616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