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也是艺术品 零距离接触城市色彩室内设计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1-04 14: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城市色彩·室内设计作品展示(一)

2016城市色彩·室内设计作品展示(二)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为了让市民零距离接触好的装修设计作品,11月4日至11月20日,美迪装饰将在长沙奥克斯广场举办2016城市色彩·室内设计作品展,除了将案例按照色彩进行划分与整理外,包括造价、用材以及空间面积等信息也将集中呈现。

  15年积累沉淀 成就“最佳设计企业”

  设计是装饰装修的灵魂,也是评判一家装饰企业学术性成果的关键指标。美迪装饰作为一家成立了15年的装饰企业,始终将设计放在至关重要的地位。在刚刚结束的第19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上,美迪装饰再一次拿下“最佳设计企业”,将这一项记录的数字改写至“4”次。

  记者了解到,自2009年,美迪装饰摘得第一个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金奖,打破了湖南在全国性设计类赛事上金奖为0的记录。近几年,美迪装饰在设计类赛事上表现抢眼,成为湖南获奖最多的装饰企业之一。今年以来,美迪装饰已将5个设计大奖以及1个最佳设计企业写入了2016年的“成绩单”。

  纵观美迪装饰设计类荣誉征程,美迪已经连续4届荣获中国最佳设计企业奖、连续5届荣获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金奖、连续6年3届荣获中国双年展室内设计大赛金奖、连续6次受邀上榜CCTV,共荣获200多项设计类大奖。

  设计为民生 室内设计展11月开展

  2014年,美迪举办了两场以“设计为民生”主题的室内设计展,受到较大关注。时隔一年,美迪装饰重启室内设计展,联合设计长沙共同举办2016城市色彩·美迪室内设计作品展。

  “美迪在设计板块的优异表现,一直是取之于民,而又用之于民。参赛设计案例来源于业主的需求,取得的设计成果又会应用到业主的家装之中。这也就是设计为民生的一种表现。”美迪装饰、美迪大宅设计院设计总监赵益平表示。

  2016城市色彩·室内设计作品展将展出美迪装饰历年的获奖案例,并将案例按照色彩进行划分与整理,融入城市色彩元素,展出效果将更加丰富与立体。除此之外,案例造价、用材以及空间面积等细节信息也都将一并呈现,方便观展者对作品有更加细致的了解。

  美迪装饰将在展览现场征集2017年参赛样板房,轻奢宜家系列79800元起,轻奢欧美经典系列99800元起,两个系列作品均为美迪获奖设计团队打造,以较低的价格享受美迪金奖团队的顶尖设计,是2017年参赛样板房征集活动的最大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1/04/616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