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利天禧天幕体验中心揭幕 北美钢琴王子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0-24 11: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保利天禧天幕体验中心内部空间展示。

保利天禧沙盘展示。

加拿大钢琴演奏家麦克·凯莫带来钢琴表演。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今日上午,保利西海岸全新升级之作保利天禧天幕体验中心在长沙滨江新城揭开面纱,作为保利在长沙的天字系作品——保利天禧,正以全新视角诠释挑空的玻璃美学,打开对于滨江的想象力。

  上午9时,在众多购房业主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保利天禧天幕体验中心正式揭幕。记者在现场看到,体验中心的整个大厅面朝湘江,并以挑高的玻璃幕墙实现了180度的临江观景,整个空间的设计简约又不失温馨。

  众所周知,很多国际的地标建筑、奢侈品体验中心等,都以玻璃美学再现产品的特性。而保利天禧天幕体验中心同样如此,时尚、简约的室内设计更是出自香港建筑设计大师梁志天之手。

  活动现场,加拿大钢琴演奏家麦克·凯莫倾情助阵,上演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对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作为北美最年轻的“老牌”爵士歌手,麦克·凯莫以其信手拈来的即兴创作与超炫的钢琴指法让现场来宾大呼过瘾。与此同时,麦克·凯莫对保利天禧天幕体验中心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保利天禧将于不久后与星城市民见面,相信在万众期待之下,一个即将刷新长沙住宅天际线的建筑作品,将在滨江新城板块闪耀。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0/24/6164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