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室内设计大赛再出发 16年成就最长省级设计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0-21 16: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16届湖南室内设计大赛在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启动。

省内选手可以于10月24日至12月10日提交参赛作品。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今日上午,湖南室内设计界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会,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冠名的第16届湖南室内设计大赛在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宣布启动。截至12月10日,省内有意向的设计师及高校师生都可以提交参赛作品。

  16年来,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一直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极高的权威度。大赛主办方负责人、CIID湖南专业委员会主任刘伟表示,从全国范围看,能坚持十多年的地方学术赛事也是凤毛麟角,大赛一直坚持公平公正、学术至上,获奖设计师都能得到业内及市场的认可。

  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主办方从港台地区、江浙地区及湖南省内邀请了8位具有一流学术水准的设计大咖出任评委。“评委老师研究的方向、擅长的领域都不尽相同,他们评选出的优秀设计作品,既要符合主流设计潮流,也需兼具个人特色、地域特色。”CIID湖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湘苏介绍。

  本届大赛将于10月24日起面向全省征集参赛作品,截至于12月10日。竞赛单元分为家居空间类(A类),酒店、会所类(B类),办公场所类(C类),商业空间类(D类),文教医疗类(E类),手绘类(F类),以上类别除手绘类,其余均包含实例类与方案类;同步评出地州市最佳作品奖。

  启动仪式后,将陆续展开参赛作品征集、评委评审活动,今年还将进行地州市学术展演,预计于2017年1月上旬举行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0/21/6164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