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装协开展首届室内设计大师评选 蒋涤非等5人获评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2016-10-24 16: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首届室内装饰设计大师授牌大会在长沙举行。)

(5位“设计大师”荣誉称号获得者与嘉宾合影。)

(湖南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致辞。)

(湖南建筑设计院院长蒋涤非发表获奖感言。)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为树立湖南室内装饰设计领军人物形象,自4月开始,湖南室内装饰协会在全省开展首届室内装饰设计大师评选活动。经评审公示后,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院长蒋涤非等5人被授予“设计大师”称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表示,协会首次举办设计大师评选活动,旨在落实国家“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融合相关产业发展”的政策精神,鼓励装饰设计传承创新,充分发挥设计的引领作用和对资源的整合作用及相关产业的融合作用,推动艺术与科学、产品与工程的结合,促进装饰材料和用品的设计水平、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的全面提高。

  姚保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装饰设计行业需要树立典型和行业标杆,把在室内装饰行业中从事设计工作多年、在行业中有影响力的专业人士及其代表作品所体现的设计理念、文化底蕴、地域特色、时代特征推崇出来,让业内广大设计从业人员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为繁荣湖南室内装饰设计事业作出贡献。

  随后,湖南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宣读了决定通知,宣布授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院长蒋涤非、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兼湖南专业委员会主任刘伟、中诚装饰公司董事长傅忠成、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负责人王湘苏等5人“设计大师”荣誉称号。

  据记者了解,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师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在授牌仪式过后,省室内装饰协会还进行了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的改选,长沙师范学院设计艺术系主任安勇成为协会新一届设计专业委员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0/24/6164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