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大房子里来回穿梭 享受新中式带来的别样优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0-08 15: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装修就不该来虚的。你是否有过苦恼,新家装修总是和你预想的效果相差甚远,这可能是装修设计的问题,也可能是你在软装搭配时出了错。由红网、美迪装饰共同打造的《来我家》将致力于为你找到身边的实景样板间,就是要让你好看。

  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案例提供/美迪装饰

  新中式风格将现代的审美需求与传统韵味相结合,既有文化底蕴,也摒弃了传统中式的死板。

  来自双湾国际的一套220平米住宅,美迪设计师林兰通过颜色和造型的多变诠释出新中式风格的特点,在整个用色上,通过窗帘、挂画、插花等的亮色来给整个空间注入了新的气息。业主周女士对装修效果成品表示很满意,表示来家里作客的朋友也认为装修很别具一格。

  >>>往期案例作品推荐 

  【美迪来我家】新家有女儿的公主房 也有老婆大大的鞋柜
   【来我家】长沙85后白领:再小的房子也可以变的很大 
  【来我家】小而美的现代简欧之家,动静两相宜
  单到极致也是一种美 这套极简北欧风的洋房好“韵味”
  房子不大住着很暖 颜值高的欧式装修不用豪华来定义

  小区:双湾国际

  面积:220平

  装修总花费:40万(包含家具软装)

  装修花费总时长:四个月

  家居风格:新中式风格

  业主最爱:客厅、阳台

  设计师:美迪装饰五一路总店VIP首席设计师林兰

 

  ▲原始结构图&平面布置图

  ▲餐厅区域

  餐厅将整面墙做成了收纳柜,可以摆放一些艺术品或者酒类,空间很大。柜子刷成接近黑色的深色油漆,也更具现代感。

  ▲钢琴房

  业主周女士在客厅专门设置了女儿的钢琴室,定制了类似鸟巢形状的镂空隔断,打破了中式的古板,注入了一丝现代化的时尚气息。

  

  ▲书房

  周女士对书房的装修也特别伤心,她平时喜欢看看书,练练书法,所以书房也是一个学习、阅读空间。在装修上,选择木地板增加沉稳踏实的质感,窗帘的挑色又让整个空间不显沉闷。
[NextPage]

  ▲主卧

  主卧的用色也是低调优雅,窗帘、床上用品、背景墙等颜色统一和谐。阳台设置了茶台,平时在这里品品茶,聊聊天,也是一种身心的放松。卫生间选择了玻璃的隔墙,增强了衣帽间的采光,整个卧室也更具空间感和通透感。

  ▲老人房

  老人房的床品、墙纸、抱枕等颜色统一,整个空间简单,富有传统中式的韵味,深得老人的喜爱。

  

  ▲厨房

  周女士表示,希望厨房的空间足够大,所以将阳台拆掉改造成了厨房,而且将储物间往里推,放大整个空间,厨房更宽敞明亮。

  

  ▲阳台

  阳台是周女士非常喜欢的一个空间,平时在这里喝喝茶,聊聊天,看看窗外的美景。文化石的墙面、假山流水等元素都体现了中式风格的特色。地面选用了材质类似木地板的木纹砖,传统和新式元素的结合,设计师在细节中将新中式风格诠释的淋漓尽致。
[NextPage]

  【业主说

  ①对装修效果满意吗?有没有令你感到最遗憾且值得改进的地方呢?

  周女士:挺满意的,家里的每个空间我都挺喜欢的,是我想要的感觉。每个来我家的朋友都是赞不绝口,说我的装修别具一格,挺开心的。

  ②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你觉得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施工人员等工作人员带给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周女士:特别负责任。装修过程中,项目经理给我们提了很多建设性建议,我们想到的,他都想到了;我们没想到的,他也想到了。设计师也很用心,我提出的一些功能需求,都得到了很好的实现。

  ③你在家居装潢和家居布置中可以给其他人一些建议吗?

  周女士:我觉得一定要先借鉴一下其他人的案例,找到你自己非常想要的一种感觉,然后再结合自己的功能需求和设计需要来装修自己的新家。

  【软装单品推荐】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0/08/616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