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九银十家具换新季 参与调查拿油卡还有折扣家具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6-09-18 15: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甘伟萍)十一黄金周,也是家居市场的黄金促销季。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大促,你是否已瞄准商家准备大干一场?而作为下半年最大的一个促销节点,各大家居卖场及商家也已整装待发。>>>点击进入参与有奖调查

  参与“金九银十”问卷调查拿100元油卡

  即日起,红网家居频道开展“金九银十看家居”问卷调查,网友参与调查活动,可免费抽取价值100元油卡。

  除此之外,红网还将联合红星美凯龙韶山及岳麓店、居然之家高桥及金源店、旺德府建材名品中心、喜盈门家具建材广场等长沙主流家居卖场推出系列爆款家居产品,并限量供应打折家具。

  如果你最近也有购买家具的需求,还可加入“红网家居购物团”,届时除了会及时知道长沙各大家居卖场的优惠资讯,你还将有机会拿到由卖场提供的限量打折家具。“红网家居购物团”承诺“打到骨折”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扫描二维码,加入“红网家居购物团”,收获更多礼品福利!


  家装团购报名 拿“带的走”的设计方案

  今年以来,长沙楼市成交节节攀升,作为下游产业的装修市场也是成绩喜人。而面对金九银十的家居购物季,长沙各大品牌家装公司也发力蓄客。

  作为配套福利,红网家居特别联合美迪装饰、金煌装饰、金空间装饰、千思装饰等多家装修公司,推出“设计方案你带走”活动,不论成交与否,消费者都可免费带走室内平面设计方案图。同时,凡是通过红网家居频道报名并最终签单成交的消费者,还将在享受家装公司实体门店优惠的基础上,额外获赠系列家用电器及等值购物券等。

调查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8日- 9月25日
活动规则
1、参与调查即有机会赢取价值100元油卡一张,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红网家居购物团”,抽得油卡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哦。
2、加入“红网家居购物团”的网,能拿到“骨折价”限量家具;及时获取长沙主要家居卖场的优惠资讯;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礼品福利!
活动奖品
红网家居将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选取7位幸运网友,送出价值100元中国石化加油卡一张。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9/18/616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