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广电装修节答谢会 钜惠仅剩最后一周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6-07-15 06: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炎炎夏日,也挡不住人们的家装热情。6月19日,长沙广电装修节透明家装示范专场在千思装饰各门店举行落地活动,仅千思装饰总店就吸引了数百名家装业主齐聚。
  
  为了答谢广大星城消费者,千思装饰将此次广电装修节专场特惠延续一周,还没来得及享受透明家装品质、装修节专场特惠的业主朋友,还有机会参与长沙广电装修节答谢会,钜惠仅剩最后一周。
  
  6月19日装修节活动现场部分盛况一览:

装修节活动现场业主排队砸金蛋赢豪华家电。 

    6月19日装修节专场活动,众多的家装业主不顾炎热,从四面八方而来,不约而同的把爱家交给千思装饰。这些业主朋友中,有从新疆远道而来在长沙定居的;有从事舞蹈表演近四十年、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有在南海边防当空军侦查兵,守卫在祖国一线的解放军战士;还有一家老小齐上阵的家庭。

砸金蛋一家老小齐上阵。  

    长沙广电装修节组委会选择了千思装饰作为透明家装示范企业,业主也选择把爱家交给千思,为了答谢大家对千思装饰的信任和支持,千思装饰不仅拿出最顶尖的设计师团队、最可靠的施工队伍、最先进的工艺水准、最贴心的客户服务,还有豪华高档家具电器礼品,让装修业主放心筑家、喜笑颜开。 

    长沙广电装修节特惠专场,钜惠延续一周,价值4万的全房产品免费升级、价值3万的材料大礼包、5大品牌电器免费送等专场特惠,统统延续一周。装修节专场特惠——钜惠难得;权威媒体监督——品质保障。详情请咨询0731-84485151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7/15/6168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