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室内设计师协会青年设计师奖开启申报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07-14 14: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为大力培育青年室内设计师,即日起至9月30日,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启动青年设计师奖评选工作,该奖项由个人申报,单位或行业协会签署推荐意见,并由协会及业内专家进行最终评定。

  据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志勇介绍,“青年设计师奖”是专门针对湖南室内设计领域青年设计师设立的荣誉奖项,每两年举办一次,每次奖励人数不超过30名。

  本次评奖除了工作在一线的室内设计师可以参与,包括在湖南省建筑装饰、幕墙、古建、大专院校,设计院、所、工作室担任设计、科研和教学工作的人员同样可以申报。而根据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青年设计师奖申报及评审条例,申报者需满足年龄在45周岁以内,从事设计工作五年以上,并在工程实践中取得一定成绩的要求。

  刘志勇表示,请申报者遵照《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青年设计师奖及评审条例》中规定的申报资格及要求,填写(电脑打印)申报书一份(另附),同时报送个人作品资料和获奖项目证明材料(按A3格式装订成册)一套(并附作品电子稿),经所在单位或行业协会审定和签署意见后,于今年9月30日前报送或快递至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

  本次评奖由湖南室内设计师协会发起,具体申报及评审要求可登陆其官方网站详询。

  附:

  1.湖南室内设计师协会青年设计师奖申报及评审条例

  2.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青年设计师奖申请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7/14/6168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