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地会说话】美迪装饰:工艺考究 排污管道采用预制成型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01-20 16: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房装修,施工工艺好坏是衡量工地质量的主要因素之一。施工工艺需要就某个工程中做到具体规范操作,如在电路改造中,就要求对强电系统中的管路,做到“横平竖直”,线路沿边沿角走向等。施工工艺的作用,使各个不同系统之间能够协调和减小相互之间功能的影响。为此,这也正是考验施工队伍和工程监督管理水平的重要技术指标。
  
  本期《工地会说话》介绍位于长沙经济开发区(星沙)蓝山郡的一套小四居室工地,房屋建筑面积100平米,装修设计以简约欧式风格为主。据美迪装饰工程监理陈欣介绍,业主对新家的装修不管是从设计风格还是施工队伍都特别喜欢,尤为对施工队伍的认真负责表示非常满意。
  
  文/甘伟萍 康希
 

 本案设计效果图。

    工地档案
  
  小区:蓝山郡     面积:100㎡
  
  户型:四房二厅一厨一卫
  
  造价:全包13万   装修工期:72天
  
  工程时间:2015年10月6日-12月16日
  
  设计风格:简约欧式
  
  施工阶段:木工阶段    设计师:张颖果   

 

    往期精品工地推荐系列:
    【工地会说话】探访名仕大宅平层工地:客卧篇(一)
    【工地会说话】探访名仕大宅别墅工地:客卧篇(二)
   【工地会说话】探访金煌装饰别墅工地:空间利用最大化
   【工地会说话】美迪装饰工地:空间注重细节和功能设计
   【工地会说话】金煌装饰精品工地:电路改造重在安全管理
   【工地会说话】美迪装饰工地:个性设计为新家量身定制

    >>>>>>点击进入更多精品工地推荐

    据陈欣介绍,在工地的进门背面会设有施工标识牌,标识牌上有工地施工服务小组的联系方式、施工进度表、服务人员签到表、工程监理承诺书、施工现场管理制度等,每一个环节严格有序进行,做到不被疏漏。
  
  陈欣说:“只有帮业主把控好过程了,结局才会使业主满意。”在平时工作中善于沟通,喜欢去推敲设计中的每个细节。如果遇到有不合理的地方就会及时与业主沟通并提出合理建议,同时把关每步工序的要点,只有帮业主把控好过程了,结局才会使业主满意。 

[NextPage] 

  全房墙面在施工前,用黄色防潮漆涂满墙面,能有效增强墙面的附着力。在施工工人使用腻子粉时能更好的涂括,地面铺上地膜能有效保护瓷砖不被后续工程损坏。

  进门处的玄关,现场制作的木制柜子按功能区分层处理用来放置鞋子、钥匙之类的零散物件。  
 

  实用新型的预成型排污管外管为预制结构,可进行批量化预制以方便在装修现场成批安装,有效缩短了装修工时。同时,由于采用无机材料板作为基板进行加工制作而成,其环保性能好、无毒无味、高强质轻、胶面附着力强且防火防水,配合玻璃纤维填充层能有效隔音保温,同时抗裂变、抗温变性能优越,可广泛应用于厨房烟道、卫生间、阳台排污管道,消防管道包装。


  木工师傅严格按照图纸位置及尺寸施工,木制作柜体门窗与墙面、地面缝隙间刷好防潮漆、贴好防潮膜防止受潮开裂柜子抽屉内侧加螺丝加固面板,以延长使用年限。

  墙面处理上要做大约30cm高的防水涂料,以防积水渗透墙面返潮,如果卫生间有淋浴房应将防水做到180cm,如果有浴缸,与浴缸相邻的墙面防水高度应比浴缸高处30cm.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1/20/6174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