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集团全体品牌联合促销 春节特惠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甘伟萍 2016-01-15 10: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家丽集团全体品牌商户大会现场

  万家丽集团全体品牌商户大会现场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记者 向婉)自去年12月19日开业以来,全球最大单体建筑万家丽国际MALL以其庞大的建筑规模、丰富的服务业态,成为了长沙市民购物的首选之地。为了更好的完善万家丽集团下辖的多元化产业间的用户体系,实现一体化的服务联动。13日,召开了购物中心开业以来的首次集团全体品牌商户联合促销大会。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会上介绍,2016年1月14日起,联合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三大核心商户群共同举办“你购物、我买单”与“新年享惊喜、天天送大礼”春节特惠活动。作为集团首次多产业联动活动,此举除了让顾客享受到购物广场的实惠惊喜外,也为万家丽集团未来构建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奠定基础。

  记者了解到,此次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和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三方联合活动主要分为两大环节,新老消费者均有“惊喜”可占。

  惊喜一:600多万元的奖品等你抽

  2016年1月14日—2月1日期间,消费者当天购满599元即可至万家丽国际MALL一楼总服务台领取抽奖券一张,参与2016年2月1日你购物我买单抽奖活动。总价值600多万元的奖品全面回馈给消费者,一等奖为单项30万元以下商品全额返还。

  此外,还特别面向新办理会员推出了“礼遇新会员”活动,1月14日—2月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办理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会员卡或扫描关注万家丽国际MALL官方微信并转发,即可获得一次现时抽奖,享受万家丽集团提供的百万会员豪礼。

  惊喜二:消费满额获价值1180元的酒店豪华单间

  “新年送惊喜、天天送大礼“活动中,消费者可实实在在体验到万家丽集团的丰富业态及广泛服务。同样是在2016年1月14日—2月1日期间,消费者只要是当天在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购物款满10000元或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购物款满50000元,即可获赠价值1180元/间的万家丽国际大酒店豪华单间一间,充分享受世界级酒店的奢华。

  在此期间内凡当天在国际购物广场购物款满200元或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购物款满10000元,还将获得由万家丽文化馆赠送的价值200元的世界最美蜡像馆贵宾券一张,凭此券免费参观史上最逼真的万家丽世界名人蜡像馆,享受与乔布斯、比尔盖茨互动时光,更有机会与“古代四大美女”、“范冰冰”亲密接触。

  惊喜三:21场时装品牌走秀和新品发布带你游走时尚

  从1月13日起,万家丽国际MALL还推出了以“时尚悦动秀、青春活力秀、时尚名媛秀、雍容绅士秀、童真少年秀、万家文化秀”为主题的“臻品时尚品牌秀”,携手国内外众多时尚大牌,更有众多首次引进长沙的品牌,以及国内外各种轻奢品牌服饰,共举行21场时装品牌走秀和新品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1/15/6174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