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非遗馆盛大开馆 10万幅春联送市民

来源:红网 作者:金阳 编辑:甘伟萍 2016-01-15 12: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通讯员 金阳)1月15日,雨花非遗馆隆重开馆。本次开展中国门展示会“名门首秀”展示历代古木门,吸引了众多收藏爱好者前往观摩。著名油画家蒋毅展示“乡愁”系列作品。现场精彩的非遗展演吸引了不少文艺爱好者前往。
  
  名家书法区,几十位全国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到场的群众写春联,送祝福,现场热闹非凡。不少市民慕名而来,求一副名家书法对联,既能给家里添喜气,又能提升艺术品位。工作人员将一本本爱心书籍赠送到市民手中,不少拿到爱心书籍的市民表示,这些科普书籍值得阅读,更值得推广。
  
  本次雨花非遗馆除了送春联、送福字等活动外,还准备了丰厚的红包免费派送,名品拍卖活动,精彩的非遗节目表演,更准备丰富的民俗小吃给市民免费品尝,给大家带来一个精神、物质双丰收的春节。带着孙子来求对联的王娭毑说:“这个活动真好,可以让孙子学一下怎么写毛笔字,又能获得名人书写的春联,还能现场看打糍粑,喝擂茶,学织布,看节目,太长见识了。今天没逛够,听说明天有非遗公益体验课堂,明天还要来看看,争取报个名,学习一下。”
  
  此次公益活动邀请了张洪、肖剑等大师创作春联作品,并将把10万幅精美的名家春联和10万个大红“福”字送进千家万户,让市民过一个喜庆祥和、有文化味的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金阳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1/15/6174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