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第一届长株潭家装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01-15 15: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居美家“第一届长株潭家装节”启动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落地长株潭融城核心位置,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的地缘优势再次凸显。今日,由居美家主办的第一届长株潭家装节启动,全场家居商品实行工厂价销售外,同时产生了价值20万元单项商品购物款全额返还大奖。
  
  目前,不同行业的线上销售模式风生水起,不过对于以体验为主的建材购物而言,实体门店的营销活动仍具吸引力。据居美家执行董事长叶长生表示,家装节活动当天,居美家全场商品限时以工厂价出售,同时推出近万款特价产品回馈消费者。此外,家装节还特别为参与活动的前500位消费者赠送了毛毯等礼品。
  
  在活动当天的抽奖环节中,价值20万元单项商品购物全款返还的大奖在全场欢呼声中产生,同时西门子冰箱、液晶电视等各项奖品也迎来归属。叶长生表示,即日起,凡在居美家购物的顾客,除可参加卖场每月的抽奖活动之外,还可参加5月2日举办的“长株潭第二届家装节”购物中巨奖活动,卖场将一如既往地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给长株潭消费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1/15/617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