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装饰聚焦产业跨界 年终释放“1元购汽车”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12-28 11: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家居产业之间的融合不断深化,而跨界整合资源的趋势也呈加速度上升,以金煌装饰为主的家装、银行、汽车三大产业的跨界秀即将上演。记者了解到,金煌装饰将于1月17日举行岁末业主见面会,届时“0首付搞装修”、“1元购奔驰宝马”活动将为家装消费者送去装修之外的福利。

   跨界秀打特惠牌 装修房子“送汽车”

  
  年末的家居市场,到处洋溢着优惠促销的热情,而以跨年装修为代表的产品业态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追捧,形态各异的年终回馈自然成为众多装修公司的不二手段。其中,金煌装饰以家装业为起点,联合银行、汽车业成立产业跨界联盟,在年末的促销大战中打响了头炮。
  
  贷款买房,贷款买车……提前性消费更多的是出于人性化考量。在金煌跨界产业秀中,“0首付搞装修”成为一大亮点。据金装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活动过程中,金煌装饰牵手建设银行,推出装修分期服务。消费者如若贷款30万元以下,即可申请12期0首付、0手续以及0利率等服务,免除装修资金的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跨界秀中“1元购汽车”活动在消费者中反响热烈。即日起,凡在金煌装饰全国32个门店签约的消费者即可参与“1元购汽车”抽奖,奖品涵盖斯柯达、奔驰、宝马等品牌车。“万一运气到了,装修完新家,然后还有新车开,装修费就算是省了。”长沙河西朱女士在得知拿到抽奖资格后表示,“活动那天还是会去现场看看的。”
  
  金煌装饰“跨界秀” 征集1000套环保全装样板房
  
  作为湖南全装套餐的标杆企业,金装装饰于2008年率先推出460全包套餐,让消费者多了一种平价精装的选择。时至今日,460个性全装套餐依然成为家装消费者选择的热点。
  
  除了一系列高品质的特惠服务,以产品为主导的装修服务才是消费者更为看重的。本次“跨界秀”向社会征集1000套环保样板房,参与者除了享受“0首付搞装修”、“1元购汽车”两大优惠活动外,还将获得全房水性硅藻泥和多层实木工厂定制免费升级、太空铝浴室柜免费升级等环保礼包。
  
  金煌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接轨建行到联姻车企,金煌装饰致力于建立起真正省心省力省时的家装生态链,让业主收获高品质的家装体验。活动当天,上门业主还可免费获赠晚安家纺四件套、参与品牌家电大抽奖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12/28/617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