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勒卫浴:全球经典品牌的美学设计为厨卫生活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5-07-21 15: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导语:科勒作为厨卫领域的全球品牌,其美学设计与科技功能的完美融合让消费者感受到厨卫空间的舒适和美感。本次《家居海淘》来到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楼的科勒卫浴形象店,为广大消费者推荐部分科勒坐便器、花洒以及浴缸明星产品。
  
  文/康希 甘伟萍
  
 

    品牌名称:科勒卫浴
  
  门店地址: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
  
  门店电话:0731-84819598
  
  营业时间:10:00-21:30
  
  品牌背景: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早在20世纪30年代,科勒产品就与中国结下了深厚渊源,当年上海许多著名的建筑,如上海的锦江饭店,大光明电影院等都使用了科勒洁具。1995年科勒中国办事处在香港设立,自此科勒正式进驻中国市场,1999年科勒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迄今,科勒在中国已经拥有10家工厂、500多家常规展厅和十几家旗舰店。
  
  本期导读:
  
  (一)科勒卫浴1995年进驻中国市场
  
  (二)科勒坐便器推荐
  
  (三)科勒花洒推荐
  
  (四)科勒浴缸推荐
  
  (五)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
  
  注:《家居海淘》栏目欢迎长沙各大家居卖场及建材品牌邀约探店,联系热线0731-82965797;网友如有需要,也可拨打热线告知想要了解的家居品牌,红网家居频道欢迎提供测评线索。

《家居海淘》系列: 
  【探店】东鹏瓷砖:看得见的品质让家装升华成艺术品
  【探店】马可波罗:倡导“文化陶瓷”品牌价值位居前列
    瓷砖哪家强?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三大品牌实地测评
   【探店】RICIC依情:融入欧洲经典美学元素承续法式浪漫
    奥普集成吊顶:给厨卫空间的天花板装上“花纹”
   大自然地板:旺德府家居设计大赛返现品牌店长推荐系列

  》》》点击进入更多家居产品系列推荐

[NextPage]
  
  (二)科勒坐便器推荐

    产品名称:Numi+纽密一体超感坐便器
  
  产地:广东佛山
  
  型号:K-3900Y-2-0
  
  规格:654*368*454mm
  
  参考价:85260元(门店统一68折)
  
  产品特点:从单一遥控到手机触控,手机也是遥控器;从内置音乐到无限乐库,可同步播放手机音乐,还可随意变换灯光颜色。 

    产品名称:维亚一体超感座便器
  
  产地:广东佛山
  
  型号:K-5401T
  
  规格:670×438×533mm
  
  参考价:46110元(门店统一68折)
  
  产品特点:灵感源于被誉为“开普敦女神”的南非绿点球场,球场的外形具备现代风格,又通过流畅的线条流露出优雅的女神气质。维亚取其精华,将美式现代的设计风格融入其中,优雅亦大气,流畅而自然,契合雕塑及建筑美学中对线条的一向追求。  
  

   产品名称:水漾五级旋风绿能”连体座便器
  
  产地:广东佛山
  
  型号:K-3869T-S
  
  规格:749*392*708mm
  
  参考价:9960元(门店统一68折)
  
  产品特点:720°清洁,缸体内外一样洁净;杜绝溅水,五级旋风虹吸冲水使用更安心;远离堵塞,3升及4.8L即能确保五级旋风强劲的排污;水流般柔美的线条设计带来水流的动感视觉享受;地排水305/400mm,适合中国绝大部分浴室安装要求;加长型缸体,可搭配C3清舒宝座便器盖板系列。

[NextPage]
  
  (三)科勒花洒推荐 

    产品名称:齐悦双花洒淋浴柱
  
  产地:北京
  
  型号:K-5428T-B4
  
  门店参考价:4920元(门店统一68折)
  
  产品特点:升级后的头顶花洒为随心雨头顶花洒花洒,亲氧水流技术,在水中注入空气,提供更好地淋浴体验;加长淋浴柱的伸长,升级后的淋浴柱伸长为364mm,提供舒适淋浴享受;抛光镀铬表面,强力耐腐蚀;铸铜本体、陶瓷阀芯,优良材质,经久耐用。 

   产品名称:奥帝安双花洒淋浴柱(空气花洒)
  
  产地:北京
  
  型号:K-72704T-B4
  
  门店参考价:4610元(门店统一68折)
  
  产品特点:单把控制,使用方便;铸铜本体,抛光镀铬,经久耐用
  
  附带浴缸出水嘴;双花洒淋浴柱采用雨悦多功能手持花洒和5.5寸随心雨亲氧花洒,高度可调节,冲淋更畅快。

[NextPage]
  
  (四)科勒浴缸推荐

    产品名称:欧格拉斯整体化按摩浴缸
  
  产地:上海
  
  型号:K-1754T
  
  尺寸:1528×817×577mm
  
  门店参考价:15540元(门店统一68折,不包括扶手)
  
  产品特点:全套科勒配件,品质保证
  
  原装专业配置,出厂前安装妥当
  
  科勒设计硬质管道,健康卫生 

    产品名称:梅玛无裙嵌入式浴缸
  
  产地:上海
  
  型号:K-823T
  
  尺寸:1525×800×432mm
  
  门店参考价:11990元(门店统一68折,不包括龙头、扶手等配件)
  
  产品特点:保持目前梅玛系列浴缸设计,同样经典的防滑设计,安全放心
  
  去除裙边的嵌入式铸铁浴缸,提供更方便的安装方案。

[NextPage] 

  (五)长沙喜盈门打造一站式家居购物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于2013年6月开业,通过连续多场品类免单等促销活动,引爆了星城市民的家居购物热情,也使得湖南高端建材卖场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长沙喜盈门范城由时尚购物中心与家居建材广场构成,一、二层则分布有服装、化妆品等等,是时尚白领们的购物天堂。三楼至八楼则是家居建材区,购物环境非常舒适,品类齐全,活动优惠非常多,是购买家居建材的不二之选。卖场进门便是一个大型的卖场品牌、品类分布图,除了一楼总导购图外,每层楼每个区域都有很多处导购指示牌,便于顾客轻松购物。卖场有两台观光直梯和两台电梯,方便顾客通行,还有专门的车库以方便自驾的消费者。除此以外,卖场还为消费者提供免费WIFI以及休息区,方便客户休息。
  
  公交路线:①搭乘公交810、124、16路至喜盈门范城站,沿万家丽中路向北走300米即到。
  
  ②搭乘公交临135路、16路、63路(快线)、临旅2路、66路、临406路、临63路至窑坡站,向西沿香樟东路步行200米,左转沿万家丽中路步行280米即到。
  
  停车位:如果是自驾的话可以沿万家丽中路行驶,至雨花市民广场斜对面即可,其项目负二、三层共4000个停车位,可供免费停车,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07/21/6181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