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拾城室内设计展长沙站今揭幕 上千人相约月湖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4-11-24 08: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二·间公益展的策划人赵虎来到长沙,为中国拾城首场展览站台。)

  (市民在湖南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欣赏展览作品。)

  红网长沙11月22日讯(记者 康希)中国拾城室内设计展(下称“拾城展”)长沙站在今天终于揭开了面纱,展览在湖南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全天进行,上千人相约月湖来欣赏国内顶级室内设计大师的作品,其中不乏来自江苏等外省设计公司和本土楼盘业主组团观展。

  好的设计应服务于千家万户

  据主办方介绍,拾城展作为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十二·间公益展的延续性活动,受到了很多室内设计爱好者的关注,十二·间公益展的策划人赵虎来到长沙,为中国拾城首场展览站台。

  “从2009年开始,十二·间公益展就开始在北京启动,通过邀约众多顶级室内设计师为北漂族和城中村的回迁户做公益设计,‘设计为民生’的理念也贯穿到中国拾城展,希望本次展览能更好地为湖南人民服务。”赵虎在开幕式上致辞。

  拾城展从长沙开启巡展序幕,湖南美迪装饰集团总裁张晓帆认为湖南人敢于突破、创新的思维跟拾城展不谋而合,“室内设计跟人居密切相关,生活在千篇一律的产品中很无趣,设计师要着力呈现空间场景,实现本土人文的特点以及对环境的关怀。”

  长沙的室内设计氛围慢慢热起来了

  “24平米,5口人,30年的生活用品的积累。要解决的不仅仅是居住,更要有巧妙储存所有的生活积累。”这是附印在设计师赵益平作品上的一句话。作为十二·间公益展唯一受邀参加的湖南设计师,赵益平的作品在本次展览上也是具有颇高人气。

  除了普通业主想要通过展览获得新房装修灵感之外,很多设计爱好者也来到现场。“看到这些展览作品蛮有意思的,感觉长沙对设计需求的氛围热起来了。”王澎是一名创意设计工作者,他向记者介绍称,“一个上海的朋友推荐我来看这个展,以前有个误区,认为设计就是简单地为衣食住行服务,其实设计还可以满足更多高品质上的生活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4/11/24/619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