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杯摄影大赛起航 拍长沙地标建筑赢现金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师娜 编辑:甘红 2014-11-13 12: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家丽国际MALL主楼面积42万平米,超迪拜哈利法塔8万平米。资料图)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记者 甘红 通讯员 师娜)拍地标建筑,赢现金大奖。万家丽集团首届“万家丽”杯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11月11日,数百名参加比赛的第一批摄影师齐聚万家丽集团,用镜头记录长沙地标建筑的“高大上”。
  
  您也想报名参赛?据大赛组委会介绍,第二批拍摄时间为11月14日,现诚邀摄影爱好者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至11月13日。您可以通过万家丽集团官网(http://www.wanjiali.cn/)、微博(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微信(微信号:wanjialijituan)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带上“装备”,以万家丽国际MALL项目的空中停机坪、11楼文化长廊、地铁万家丽广场站、建筑全景为拍摄主题,通过白天、夜晚等不同场景,以正、侧、仰、俯等不同角度进行拍摄,只要你的作品主题鲜明、视角独特、构思新颖,拍出第一建筑的“世界范”,并在11月25日之前将拍摄作品投递到指定邮箱(1044234186qq.com),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现金5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远大空气净化器一台;三等奖3名,各奖三星32寸彩电一台;最佳人气奖4名,各奖ipadmini一部;最佳视觉奖30名,各奖价值1000元的手表一只、4G优盘一个。同时,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待两批拍摄结束后,万家丽集团将邀请省内外知名建筑学家、摄影家等专业人士,对参赛摄影作品进行专业评定,11月28日将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相关链接:
        
  文化是传世建筑的精髓,在万家丽国际MALL,每一个细节都是文化、艺术的代言,从26楼俯视天井花园广场,两条金龙腾空盘旋,金碧辉煌、耀眼夺目。徜徉其中,亭台楼榭、雕栏玉砌、富丽堂皇,如同皇家园林。游龙内部是艺术巨匠历经数月勾勒创作而成的各式画作,唐代彩画、旋子彩画、明清彩画、瓷板画等,相互映衬、大放异彩。500多米的内长廊“百花齐放”,人体艺术字“湖湘文化馆”、以“字中有画、画中有字”的独特风格创作的“美丽姑娘”、“长命百岁”、及岳阳楼、龙凤呈祥等图案交相辉映,一步一景。
  
  万家丽国际MALL的顶楼有一个空中停机坪,长500多米,可同时停靠118架直升机,设8个直升机起降点。
  
  2014年10月,万家丽国际MALL当选“长沙商业地标”,并获得如下评价:“它的开发者以城市造梦者的魄力、超前的眼光将中部长沙的‘国际大都市’梦想变成现实。它携手世界贸易中心,为湖湘企业打开一个通向世界的窗口。未来,它将是一个全球商务信息输送枢纽和发布平台,成为一个夺目的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师娜

编辑:甘红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4/11/13/619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